UNIQLO x 《Dragon Ball》聯乘系列 全球11月22日開賣|早買早享受|

潮流

廣告

UNIQLO近日正式宣布推出《DRAGON BALL》UT系列,是次與燴炙人口的日本動漫《Dragon Ball Z》及享負盛名的日本拼貼藝術家河村康輔,攜手帶來震撼聯乘系列。系列中,河村康輔在《龍珠》中採用大量經典元素,將經典的一幕幕以舊酒新瓶般手法呈現在時裝上。系列將於11月22日在UNIQLO各大門市及網絡店正式發售,粉絲側記得mark實日期了。

撰文:Easy 丨 圖片來源:UNIQLO

UNIQLO x 《Dragon Ball》聯乘作本月開賣

將經典圖案重組

聯乘系列中共28款成人及童裝款式,當中最受矚目的圖案絕對是河村康輔以獨特拼貼風格,所重新設計出的「Dragon Ball Z」同名標誌,以及把孫悟空經典格鬥技龜波氣功插圖剪出,再重組的特色圖案,可見這次聯乘系列誠意及創意亦十足。

 

史無前例角色配搭

UT原創設計中,亦包括不少特別的合成設計。透過兩件UT配對組成,如杜拉格斯與孫悟天的畫面,組成有趣的圖案。孫悟空和其他受歡迎的角色亦於是次系列中以前所未見的方式組合呈現,可謂史無前例,大大加強收藏性。

河村康輔Profile:
河村康輔是一名拼貼藝術家、平面設計師、以及藝術總監。他曾為多個服裝品牌設計聯乘系列。河村康輔亦參與了多個演唱會及活動傳單、DVD和CD封套、書籍封面的設計和指導,是一位日本著名「周身刀」的設計師。

 

UNIQLO
銅鑼灣利舞臺地舖、地庫、1及2樓
2577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