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必跟韓國髮型 韓妹今季追捧瘦面「鎖骨髮」|新蚊髮型|

髮型

廣告

天氣開始轉涼,除了服飾要轉季髮型當然也要轉季。2019秋冬女生依然追捧韓國髮型,而近來韓妹們更興起了一款「鎖骨髪」,究竟是甚麼東東?看看這文章,可能你也會立即想換個新髮型。

撰文:Easy丨 圖片來源:Instagramvivian123654@ighidden_hair_salon@igsosa_conie_@ig

韓妹2019秋冬追捧「鎖骨髮」

這幾年來,韓妹的髮型都深受香港女士追捧,主原是韓國髮型往往有優化輪廓、瘦臉的效果,令女生們欲罷不能。而來到2019年秋冬,興起了一種「鎖骨髮」,極多韓妹也剪了這個髮型。

甚麼是「鎖骨髮」?即是髮尾的長度剛好在鎖骨左右,而鎖骨是女生最性感的其中一個位置,而「鎖骨髮」因可露出鎖骨而達到顯瘦效果,從而提升女人味。「鎖骨髮」同時可修飾女生的下巴位置,突顯頸部線條,達到瘦臉效果。

 

鎖骨髮的長度亦適合不同造型打扮,如綁起紥馬尾,或是配上髮飾亦可,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髮型。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