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對秋季必買皮鞋推介 每一對隨時可以著10年以上 |新蚊買物王|

潮流

廣告

每逢踏入秋季,都是入手皮鞋皮靴的好時機,始終秋冬季的造型,還是配襯皮鞋比較對味兒。不過有見近年市面上的皮鞋質素參差,所以這一次便為大家精選5對2019秋冬必買皮鞋。而以下介紹的數個品牌,同樣以質素及耐穿見稱,隨時可以著10年以上,所以定價雖然貴少少,但絕對物有所值。

撰文:Easy丨 圖片來源:Dr.MartensTasselsHouses ShopCamper

5對秋季必買皮鞋推介

1.Trickers’s Woodstock Plain Derby
$4,180

作為每個皮鞋友dream brand之一的英國皇室御用品牌Tricker’s,質素及耐用度真的毋庸置疑,百多年內堅持在英國製造,而皮革的油脂也處理得好。那為何Tricker’s眾多鞋款入面,如Country、Oxford不推介,而挑選Derby?始終Country及Oxford款帶少少隆重的氣息,配smart casual的造型會較適合。而Derby因「百搭」,簡潔線條配上Suede皮革及生膠底,遊走casual及formal之間,配襯casual wear或formal wear毫無難度,絕對整個冬季可一鞋走天涯,所以推介給大家。

銷售店:
Houses Shop
尖沙咀利時商場地下22-24號舖
27215688

 

2.Alden Brown Chromexel Indy Boots
$4,500

另一boots友最愛品牌Alden,美國生產,加上採用Goodyear welted技術縫製,質素及耐用程度達至最高。鞋款採用名廠Horween的Chromexel皮革,色澤極為漂亮,而且更會愈穿得久愈漂亮。至於鞋款為何叫Indy Boots?全因鞋款曾由經典電視《Indiana Jones》的主角著用,繼而被命名為Indy Boots。有深厚的歷史支持,這對Indy Boots確實值得入手。

銷售店:
Tassels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64-65號舖
27899911

 

3.Dr.Martens x Schott NYC 1460
$1,899(備有男女裝)

介紹了2款比較高價位的皮鞋,以下便介紹中價位些的。Dr.Martens最近和機車友最愛的Schott NYC作首度聯乘,推出別注1460鞋款。Schott NYC的皮褸向來備受追捧,由於其高質帶粗獷的皮革,多年來被各大機車友及Rock友愛戴。這次別注1460用上黑色為主色,切合機車主題,而採用拉鏈設計,大大加強方便著用程度。鞋身再加上窩釘,散發搖滾的氣息。最重要這對聯乘索價不用2千,筆者個人認為蠻抵買。

Dr.Martens 尖沙咀海港城3樓LCX 21D號舖
26989825

 

4.Dr.Martens Skull Pack 1460
$1499(備有男女裝)

再一次是Dr.Martens出品,「Dog媽」最近確實多搞作,新系列名為「Skull Pack」,以墨西哥傳統節日亡靈節為概念。甚麼是亡靈節?即是迪士尼電影《玩轉極樂園》所講的主題。這款別注1460大量採用代表亡靈節的圖案,如鞋頭上極同屬目的Sugar Skull,而鞋側的黃色車線改為綠色。如果閣下喜歡玩味性的產品,這對是不俗之選。

Dr.Martens 尖沙咀海港城3樓LCX 21D號舖
26989825

 

5.Camper PIX
$1499 (備有男女裝)

來自西班牙的Camper,相比以上品牌,設計上相對地較young較玩味,而每季也總有驚喜之作。來到2019秋冬,筆者最推介PIX,在皮鞋加上training sneakers的橡膠包邊細節,令鞋款層次感更豐富。

Camper 尖沙咀The ONE 地下
2677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