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6吋MacBook Pro、AirPods最新消息合集! 舊iPhone用戶要Update iOS 否則…..|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每年不但會在九月舉行大型發布會,介紹全球最受矚目的iPhoneApple Watch外,在十月底時則會有多一個特別介紹MacBook ProAirPods的相關產品發表會,今年亦不例外,而當中最讓人期待的新產品,必定是傳聞中的「16吋MacBook Pro」;除了以上兩項新品外,Apple近日在網站上提醒舊iOS用戶,切記要Update至最新的iOS,以免用一不到GPS定位功能。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Apple、Twitter|資料來源:pocketnowappletheverge

網傳Apple AirPods 3 $2,100有找?!

早在數星期前,Apple就因iOS 13.2 Beta 版本而被網友發現系統內有個無線耳機icon,估計這就是新一代Apple AirPods 3。

新一代Air Pods3外型較以往橫及肥,應屬入耳式設計,而且並配有橡膠耳塞,相信是用來隔開外間噪音之效用,而且有超高防水能力,用戶可以在泳池或健身室內鍛煉時所佩戴;此外,有大陸音響產品網站亦曾一度上傳,指新版的AirPods外殼和充電盒的零件照,讓大家看到新產品周邊的上的新功能。

有消息提到是次新一代AirPods 3除了有以往一貫的白色外,還會有大家期待以久的黑色以及太空灰,至於價錢方面,則有機會高達 $260 美元(約$2,039 港元)。

 

螢幕邊框變窄?!16吋MacBook Pro外型曝光!

另一個最受大家關注的Apple 新產品必定是流傳已久的16 吋新款 MacBook Pro!近日在網上就有流傳出數張Macbook Pro的設計圖,而macOS Catalina最新測試版本中,亦出現了新款 MacBook Pro的圖片。

 

光看外型就與2016年所推出的Macbook Pro外型相似,只是有輕微改動,而且新款MacBook Pro的螢幕邊框較15吋機種的較為窄,因此,有很大機會就是 16 吋 MacBook Pro。

 

舊iOS用戶注意!6款iPhone及iPad盡快Update iOS以免受到影響!

日前,Apple就在網上以「更新 iPhoneiPad 軟件,以避免位置、日期和時間發生問題」為題,警告舊iOS用戶需要更新iOS,來維持準確的 GPS 定位功能、確保日期和時間正確,否則將有機會無法運作,甚至無法接收空中傳輸軟件更新,又或者是需要透過網絡共享功能經 iTunes或Finder進行回復。

Apple指2012 年或之前推出的部分 iPhoneiPad 型號,包括iPhone 5及iPad (第 4 代) Wi-Fi + Cellular需要更新至iOS 10.3.4;iPhone 4s、iPad mini (第 1 代) Wi-Fi + Cellular、iPad 2 Wi-Fi + Cellular (僅限 CDMA 型號)及iPad (第 3 代) Wi-Fi + Cellular等這6款受影響的iPhone及iPad,舊用家們記得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