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g與New Balance破天荒聯乘 別注M997RW細節全曝光|新蚊買物王|

波鞋

廣告

創業百多年的Red Wing,今年與New Balance破天荒聯乘,推出鞋款MADE 997。眾所周知,Red Wing採用的皮革相當耐磨,這次更夥拍以機能性強及舒適度十足的New Balance,絕對是鞋界的黃金組合,重點是這雙別注是Made in USA,等於質素的保證。M997RW消息一出,立即成為波鞋界的熱話,而這雙別注於10月19日開賣,未考慮入不入手?不如看看以下細節位再決定。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New BalanceInstagram

Red Wing與New Balance聯乘別注M997RW

美製是New Balance至今仍然堅持的態度,當中被譽爲99X系列中最破格的997於1990年正式面世,時至今日,997已成為美製鞋款類經典。而與New Balance同樣植根於美國的Red Wing Heritage,自1905年於明尼蘇達州創立以來,堅持採用上乘物料及美國製,深受鞋迷歡迎。

M997RW細節位

今次Red Wing與New Balance合作聯乘的MADE 997,鞋面採用上Red Wing最具代表性Hawthorne Muleskinner Leather製作,而鞋面Hytrel Thermoplastic及兩側N logo皆改以粗獷Hawthorne Muleskinner Leather及光滑皮革兩種物料打造,貫徹Red Wing皮靴豪華感。M997RW鞋背位更特別以Red Wing皮靴專用的黑白色三線補強車線勾勒,大大加強鞋身防水性能。至於後踭位TPU穩定片及XAR-1000碳橡膠大底亦改用上經典Red Wing紅磚色設計,將2大品牌經典細節共冶一爐,鞋迷要買!

 

發售點:
Red Wing Store Hong Kong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508號舖
電話:3188 9232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