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公測開始!又有新Emoji用喇!│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11經已推出多個星期,不過可惜連帶推出的iOS 13卻是意外連連。雖然多次更新,不過仍是相當多Bug,令一眾粉絲震怒。今次iOS 13.2正式開始公測,到底有乜新嘢?你又夠膽試嗎?

撰文:海月丨圖片:Apple

iOS 13.2公測開始!又有新Emoji用喇!

iPhone 11特別是iPhone 11 Pro Max機款的整體評分均達至頂級水平,除本身機能亦因為有著Apple全新的iOS 13加持。不過對舊用戶來說,每一次的「升級」都是一次冒險,日前就有用家在更新iOS 13後連番出現不同問題,如音樂及影片閃退、異常耗電、手機過熱、App無故消失等等。

雖然仍舊多Bug,不過相當多用家為了解決「耗電問題」,依然「相信」官方作出更新。可情就算是最新的iOS 13.1.2,亦讓用家叫苦連天。今次Apple就靜靜推出了 iOS 13.2 public beta 2,而且更對推出不少新功課,以下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有興趣「挑戰」的朋友,可用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的 Safari 瀏覽器登入「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網頁,然後逐步申請及下載升級。

全新Emoji

iOS 13.2將加入59個新Emoji,當中包括打呵欠、抓面、傷殘及LGBT等新圖案。不過某部分Emoji,可能因題材較敏感而會在部分國家地區刪除。

Siri再進化

因為近來有不少科企,將旗下的智能語音助理紀錄外判,令個人私隱問題浮現。Apple有見及此,亦對Siri及私隱設定作出更新,其中包括刪除Siri及聽寫歷史,而且用戶亦可以選擇不與Apple分享音頻記錄。

刪除APP簡易化

因為iPhone 11取消了3D Touch功能,改用Haptic Touch,雖然功能上兩者差異不大,不過在刪除應用比以前麻煩。在iOS 13.2 Public Beta 2,「重新排列 App 」將改變為「編輯主畫面」,用家可以在相關應用捷徑中直接看到「刪除」選項。

AirPlay支援性

iOS 13.2 中AirPlay和AirPods將有新設定,用家可選擇自動將影片或歌曲投射到支援AirPlay的喇叭或智能電視播放,如果有HomePod只要手機播放歌曲時貼近HomePod,就會直接轉為HomePod 繼續播放。而AirPods亦加人Noise Cancelling降噪選項,看來新一代AirPods耳機很大機會在近期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