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3曝光?!傳Apple 10月再開發布會 AirPods 3年底前推出|新蚊Gadget|

電子產品

廣告

繼早前同大家講,明年初Apple將有機會推出iPhone SE2後,近日外國有不少Gadget網都大談有關Apple AirPods 3的消息,當中更有設計師的創作概念圖,各位果粉又期待嗎?!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資料來源:phonearena

Apple AirPods 3曝光?!疑傳本年底前推出!

Apple自推出iPhone 11及iOS 13後,消息就頻頻不絕地推出,AirPods 2今年初才推出,時隔十個月,外國有不少媒體都相繼傳出AirPods 3的消息。日前,MACRUMORS專欄作者Steve Moser就在個人的Twitter上貼出一張圖,當中的內容主要是圍繞iOS 13.2 BETA版上出現如Apple Remote、開關制等配現功能的Icon,而其中最為吸睛就是無線耳機icon,因從整體的外型上,入耳式的設計,與現時的AirPods不一,相信這就是新一代Apple AirPods 3。

 

據有關資料所顯示,今次這個新一代Air Pods的外型較以往橫及肥,應屬入耳式設計,而且並配有橡膠耳塞,使用時更容易貼近耳朵,相信是用來隔開外間噪音之效用;此外,消息內還提到是次新一代Air Pods除了有以往一貫的白色外,還會有大家期待以久的黑色以及太空灰。

此外,在近日的網絡上均盛傳,Apple將會在今年10月份內將會再次舉行多一場的發布會,期間將會宣佈及介紹全新的MacBook及AirPods 3,如事件屬實,相信會是在今年底前推出,來配合iOS 13.2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