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隻入門級Rolex推介 投資勞力士永遠最保值|新蚊潮流|

腕錶

廣告

近期Rolex錶價回落,筆者身邊朋友、錶舖老闆都不停話入手係時候。確實,阿媽都教落,買錶買勞力士就最保值,因為「勞力士無止境」咁升,是不爭的事實,多年來品牌歷久不衰,基本上唔等錢使的話,入手等幾年再賣出去,基本上「穩賺」,所賺的錢鍾意儲低又好,或加少少錢換隻更高階的錶款又得。於是,大家想循序漸進的話,這篇文便一定必修,因為會為大家介紹勞力士 5大入門級錶款,希望大家可以作小小投資,在未來得到不錯的回報。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PinterestBob’s Watches、新傳媒、WatchClub

5隻入門級Rolex推介

Rolex Milguass Ref. 116400 GV
現時售價約$64,000

筆者身邊朋友最常推介的錶款,全因採用綠玻璃,款式夠young,普遍受年青一代歡迎。加上最近價位ok,是入手好時機。

 

Rolex Air King Ref. 116900
現時售價約$52,000

不少朋友會以Air King為人生首隻Rolex錶款,全因價錢屬品牌的入門級,而款式屬勞力士經典的飛行錶款,有精彩的歷史support。加上設計斯文大方易襯衫,Air King確實是入門的好選擇。

 

Rolex Explorer Ref. 214270
現時售價約$50,000

顧名思義是運動錶款,俗稱「三六九」,因為錶面的刻度,只有3、6、9點位置用上阿拉伯數字。最厲害的是木村曾經戴用,立刻成為不少人dream watch,不過價錢卻一點也不dream,屬於入門級價錢,抵玩!

 

Rolex Datejust 41 Ref. 126300
現時售價約$61,000

Datejust也是不少人買Rolex的首選錶款,不過Datejust有較平價,也有較高階的,而鋼錶款價錢最親民。而這款Ref. 126300設計斯文,加上41吋錶面,適合一般男生。

 

Rolex Submariner Ref. 114060
現時售價約$80,000

香港錶友稱為「黑水鬼」的114060,屬品牌人氣的錶款之一,黑圈黑面百搭易襯,而且價位都算合理,適合作入門。最重要是「易放」,始終若你當買Rolex是一項投資的話,當然要找些易有買家的錶款吧。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