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 2019秋冬新作開售 行街、行山著都一樣得 |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作為山系時裝人最愛的品牌KEEN,每一季的小改動,總會帶來大驚喜。如2019秋冬新系列EXPLORE UNEEK及UNEEK HT,便是以品牌UNEEK系列作基礎,再在細節上加以改良,以作應付不同場合,如普通逛街,或行山等戶外活動,同樣應付有餘。真心,好舒服,值得入手!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KEEN

KEEN 2019秋冬新作開售

EXPLORE UNEEK

EXPLORE UNEEK透過專利的KONNECTFIT嵌入式鞋跟安全系統技術,帶來高度貼合的舒適感與承托力,卻保留UNEEK系列的輕巧。加上採用超細纖維舒適智能支撐鞋墊(METATOMICAL FOOTBED),結合彈性雙密度模壓式EVA 中底,令EXPLORE UNEEK擁有極高舒適度。EXPLORE UNEEK 備有4mm的多向式凹凸坑紋設計鞋底,提供極佳抓地能力,行山著固然是一流之選。

 

 

UNEEK HT

另一全新系列UNEEK HT,採用結合透氣網孔的襪套設計,目的是在秋冬涼爽天氣底下,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暖效果。UNEEK HT 同時加入超細纖維舒適智能支撐鞋墊(METATOMICAL FOOTBED)以及輕量緩震的PU 中底,不怕長時間著用,並嚴選抓地力強的防滑剃刀紋橡膠鞋底,適合全天侯地型。

 

8、90s顏色配搭

KEEN大熱鞋款JASPER亦有新色登場,今季以一系列鮮明對比顏色作配搭,如橄欖綠配桃紅、橙配藍、紫配螢光黃,充滿8、90s的撞色風格。愛old school的outdoor風格朋友,這一季絕對是你杯茶。

KEEN POP-UP Store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舖
2111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