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冬最強髮色推介 「電光藍」3大染髮提案|新蚊潮流|

髮型

廣告

踏入2019秋冬,不少人也希望染一個新髮色示人,繼上年髮型界被紫外光色的髮色洗禮後,今年輪到「電光藍」色成為皇道。不過相信不少人會覺得這個髮色有點難carry,以下便簡單來3個「電光藍」染髮提案。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Instagram

 

2019秋冬最強髮色「電光藍」

Edison早於2年前已染過,果然是潮流先鋒

提案1-配合黑色作base

最保險的做法,確實如果整個頭也是「電光藍」色,坦白說有點誇張。所以初嘗這髮色,建議只作highlight,配合黑髮作基礎,有層次得來又不會太誇張,而且顏色又可以keep得比較持久。

 

 

提案2-髮尾highlight

不希望太誇張的朋友適用,「電光藍」其實相當適合作髮尾highlight,大家可配合較深髮色作base。如果大家想搶眼一些,也可把頭髮漂至灰白或金色,與「電光藍」作一個強烈對比。

 

提案3-底層染色

比較適合女生的一種方法,即是只在底層染上「電光藍」,相當適合平常會紥頭髮的女生。當紥起馬尾時,便可清楚見到上、底層的顏色分別,充滿玩味性。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