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上車錶款首選 勞力士6694經典又保值|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Rolex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名錶品牌,無它的,品牌夠經典之餘,錶款又夠保值,可以每日戴著,同時當作投資,根本是win win!不過勞力士始終分入門級及高階,高階當然未必人人願意投資,所以這次推介近期最值得入手的入門錶款Rolex 6694。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Instagram、Justmywatches instagram、thewatchrotation instagram

Rolex 6694簡介

勞力士6694是品牌最後一款手動上鏈錶,所以紀念性十足。基於Rolex往後主力生產自動錶,手動上鏈錶款賣一隻少一隻,令6694保值性提高。哪6694有多值得投資?1970出產時,6694售價為幾百元,現在已升值至近2萬,便可知保值潛力。

 

不少人也會以6694為上車錶款,當作永久收藏也好,或是戴幾年後,加錢換更高級的錶款亦可,絕對是「進可攻,退可守」。

最重要是6694錶款簡潔,而且型號經典,屬永遠長青款式,所以自用十分合適,而放出市場亦肯定很快找到買家。綜合各項原因,若今年尾想入手一隻Rolex獎勵自己,6694確是不俗的入門級選擇。

配NATO錶帶好睇

配皮錶帶都好睇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