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19】新鮮出爐!大熱黃嘉雯奪冠 全台200位藝員嘉賓評判齊選|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小姐2019】終於在今晚(8/9)於無綫電視城(TVB)盛大舉行,今年與以往最特別之處就是不設現場觀眾,反而是由全台約200位藝員出席擔任嘉賓評判,在現場即時向各佳麗作出提問,及票選出今屆香港小姐的冠、亞、季軍,現就同大家一齊來看看今屆由誰奪得首三名。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VB截圖

【香港小姐2019】大熱黃嘉雯奪冠 「黑馬」古佩玲清純擊敗蔡嘉欣成最後三強

【香港小姐2019】一年一度全城最矚目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終在今晚(8日)在無綫電視城(TVB)盛大舉行,早前,大會就已選出1號 黃嘉雯、2號 蔡嘉欣、3號 梁敏巧、4號 姚㦤芠、5號 王菲、6號 陳熙蕊、7號 楊詠彤、8號 古佩玲、9號 廖倬竩及10號 謝采芝等十強。

 

今晚大會上,全台約200位藝員出席擔任嘉賓評判,眾女星爭艷鬥麗與佳麗們比美,之不過,今晚的焦點,莫過於向來是大熱門1號 黃嘉雯及2號 蔡嘉欣。而在才藝表演中,1號 黃嘉雯就以肚皮舞來展現美態身段,2號 蔡嘉欣則以空中瑜伽來應對,期間更做出「一字馬」動作,獲得全場叫聲,可見二人鬥得十分激烈。

經過各項的表演及問答環節後,各獎項已全部公布:

「最喜愛香港小姐」

在比賽的前一日(7日),大會就根據內地網站所獲得的票數,來選出「最喜愛香港小姐」,結果是8號 古佩玲以176萬多票成功擊敗其餘九位佳麗,先拔頭籌。

《2019香港小姐競選》前哨戰 古佩玲先拔頭籌

《2019香港小姐競選》前哨戰 古佩玲先拔頭籌《2019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星期日就會舉行,10位候選佳麗今日率先以泳裝見傳媒,而經網民投票選出嘅「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亦喺今日頒獎,古佩玲憑176萬票勝出,喺聽日決賽前先拔頭籌。總決賽將於聽晚明晚(9月8日)8時30分隆重舉行,10位決賽佳麗將競逐本年度香港小姐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榮銜。除翡翠台現場直播整晚盛況外,節目將直播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並轉播至美國及加拿大,全球觀眾亦可透過TVB Anywhere同步直擊盛況。#2019香港小姐 #總決賽

Posted by TVB 娛樂新聞台 TVB Entertainment News on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9

「最上鏡小姐」由5號 王菲所奪得。

 

「友誼小姐」由6號 陳熙蕊所奪得

 

 

「季軍」由8號 古佩玲所奪得

「亞軍」由5號 王菲所奪得

「冠軍」由1號 黃嘉雯所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