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布會2019】五色蘋果請柬有玄機?! iPhone 11疑推出夢幻彩虹新配色│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隨著Apple新機發布會日子愈近,關於新iPhone的爆料亦愈多。甚本上,近年發布會舉行前「被爆」的資料,有不少在正式發布後都確定是「堅料」。而早前因為一眾配件商率先開售外界稱為「iPhone 11」系列的電話殼,令更多資料被提早「確定」,如採用3鏡頭、按鍵位置等等。想不到還有一星期,外界又再次傳出新iPhone的資料。今次,你會相信嗎?

撰文:海月丨圖片來源:Apple Hub

Apple發布會2019】iPhone 11疑推出夢幻彩虹新配色

Apple發布會2019】繼之前有網站爆料,並公布下一代新iPhone將會有新顏色「墨綠色」後,最新的「五色蘋果」請柬就大眾視為新顏色的「確實証明」。而爆料網友自稱在內地蘋果公司工作,更公開自己的工作證「反正我再過一運就要辭職,雖然簽了NDA(保密條款),但未來不會從事相關工作所以不怕」,不過後來這位網友的發文亦消失了。不過新iPhone會加入「墨綠色」並不出奇,因為今年大多數手機廠商,都有推出過「綠色」或者「墨綠色」的手機, 可以看出「墨綠色」就是今年的流行色。

之前流出iPhone將推出「綠色」版本

今年不同廠商亦主打「綠色」

除了「墨綠色」,日前在外國網站又流出了一張iPhone配色渲染圖,圖中iPhone採用目前流行的漸變配色,令機身有如「彩虹小馬」一樣。加上在2018年中國推出了各種不同漸變色的手機,在同年蘋果亦申請了一種漸變色方案的設計專利,所以今次流出的渲染圖並非「空穴來風」。這也是iPhone在傳統配色上,首次新增漸變配色機身,圖中顯示採用粉色、紫色、藍色等多種色彩融合漸變的設計,整體感覺非常夢幻及少女!不過一向走高端性冷淡風的蘋果,採用這種配色會否引來粉絲反應呢?不過一切消息的准確性,還是要到發布會當日才能得到證實,到底新一代iPhone將有哪些配色和硬件配置?9月10日讓我們拭目以待!

之前蘋果所申請有關專利

其他廠商亦有推出過「夢幻彩色」手機

有粉絲笑言「今次系列是彩虹小馬嗎?」

想知有關更多Apple發布會及新iPhone的資料,就要睇實我哋新Monday喇!

傳9月Apple發布會5大重點流出 除咗iPhone 11仲有正嘢?
https://www.nmplus.hk/707305/

iPhone回收價List 等9月賣完再入手新iPhone
https://www.nmplus.hk/70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