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父子私下互打兩個鐘「蜘蛛仔」Tom Holland不敵「Iron Man」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在過去11年來不但為影迷帶來無限驚喜外,就連劇中的演員感情增加不少,特別是「蜘蛛仔Tom Holland及「Iron ManRobert Downey Jr.之間的父子之情。早前SONYDisney因為利益問題而談判破裂,身為前輩的Robert就與Tom私下相約一同行山玩樂,而Tom就對媒體爆料指曾與對方互打兩小時,最終慘敗收場。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rachel leishmanTwitterMarvel IGTom Holland IG

Marvel父子相約切磋武藝「蜘蛛仔」不敵「Iron Man」慘敗收場

Marvel在過去11年來都為影迷創造不同驚喜,雖然今年4月所推出的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6位初代復仇者都均有不同的結局而下線,引來影迷們的不捨,但他們卻為自己培育出接班人,而「鐵甲奇俠」(Iron Man)Tony Stark的接班人就是「蜘蛛俠」(Spider-Man)Peter Parker。

Marvel

早前,擁有《蜘蛛俠》(Spider-Man)版權的SONY與迪士尼(Disney)因利益問題而談判破裂,《蜘蛛俠》將會被踢出MUC,消息傳出後,旋即引起各界關注。飾演「Peter Parker」現年23歲的Tom Holland以及一眾《蜘蛛俠》的演員,都紛紛取消關注SONY同Disney來表示不滿。

Marvel

作為前輩的Robert得知消息後,就與Tom私下相約一同行山玩樂,在山上Selfie合照,二人還將相片放到社交平台上。日前,Tom Holland出席美國 Keystone Comic Con 動漫展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大爆自己與Robert相約行山外,亦曾一起練拳,Tom笑說:「我和Robert一齊打拳,打了大約兩個小時,他完全是壓倒性將我擊敗。」

不說不知,Robert其實在2001年時就開始學習詠春,也曾在電影《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中露過幾手,難怪年紀輕輕的Tom都要敗給他。

Marvel

圖片來源:rachel leishmanTwitter、Marvel IG、Tom Holland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