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手機支架PopSockets第二代來襲 自選圖面超有趣|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美國著名手機支架品牌PopSockets早前登陸香港市場,為消費者帶來時尚多功能的手機配件選擇。本月,PopSockets更迎來第二代,加入全新設計,自選自想要的圖面,為日常穿搭帶來新靈感!

撰文:白仔丨圖片:Deezhk

多功能手機支架PopSockets第二代來襲

PopSockets自推出以來就成為美國第一的多功能手機支架,其熱潮更是燒往全球。專利氣囊設計就能夠達成多功能用途,包括睇劇、打機、耳機收納等等。而且角度和高度亦能夠自由調節,相當方便實用。

PopSockets的創作理念來自創辦人David Barnett,每當他用手機聽音樂時,都覺得耳機線纏成一團非常麻煩。所以他決定設計PopSockets去貼在手機背後,讓耳機線能夠更方便收納。PopSockets在美國上線不到2年銷量就超出100萬個。直至2017年,銷售量更突破3,500萬個!

第二代PopSockets除了擁有先前「一手掌握」、「支架功能」及「想掛就掛」的功能外,新增了「扭轉風格」特色,能夠讓用家隨時隨地都更為PopSockets上的圖面,能夠為穿搭都帶來靈感!

PopSockets更於本地電競女神Rose Ma(馬俊怡)推出聯乘版本,圖案以標誌性的玫瑰設計,加上她名字的簡寫「RM」。推出必定又再成為宅男們必搶的單品!

PopSockets第二代現已登場,售價由$119 – $169,單個圖面售價為$89。有興趣的朋友記住去入手啦!

LCX – Xplus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