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迷必去!迪士尼樂園加設「復仇者校園」園區!

生活

廣告

Marvel自從被迪士尼收購後,大量增加了Marvel的娛樂設施,好像香港迪士尼樂園就有Iron Man主題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今年3月更新增了第二款Marvel遊戲「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近日D23 Expo中,迪士尼更表示計劃在2020年中於加州迪士尼樂園、巴黎迪士尼樂園加設「復仇者校園」(Avengers Campus)。

撰文:乖乖l|圖片:Twitter、迪士尼

加州、巴黎迪士尼樂園加設「復仇者校園」園區!

今次迪士尼宣布會在加州迪士尼樂園、巴黎迪士尼樂園加設Marvel復仇者主題的「復仇者校園」主題區,加州會是重點的地方,雖然工程還未動工而且只在計劃中,但是迪士尼還是在D23 Expo中發布了多張概念圖,大致也看得到迪士尼的計劃十分巨大,而且並不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那麼細小的地方。

「復仇者樂園」當然由復仇者英雄們主導,概念圖看得到主題區會有一座龐大的復仇者大樓,遊客自然覺得身處在Marvel的世界之中。另外,園區中每一個超級英雄都會主導一個設施,好像《蟻俠》中研發彭氐粒子令物件可以放大縮小的Hank Pym就會主理餐廳「Pym Test Kitchen」,不知道食物會否因而縮水呢?

而概念圖中蜘蛛俠就佔十分重的戲份,D23 Expo其中一個介紹的遊戲就是蜘蛛俠,遊客可以坐上蜘蛛列車戴上特製的眼鏡發射蜘蛛絲,捉回走失了的蜘蛛機械人。

除了蜘蛛俠,奇異博士也會主理一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展區。

如果想去玩,各位Marvel迷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