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a Cabello與緋聞男友Shawn Mendes齊獲「最佳合作」獎 在台上合唱《Señorita》火辣調情|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22歲古巴裔的美國歌手Camila Cabello與外國樂壇人氣小鮮肉Shawn Mendes早在兩個月前一齊推出合唱情歌《Señorita》,歌曲MVYouTube上線後,不但成為全球Fans的熱門話題,還讓二人擦出愛火花,而在剛過去的MTV音樂大獎《Video Music Awards》中,齊齊獲得「最佳合作」獎項,在台上合唱歌曲時更公然火辣調情,惹起全場哄動。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Video Music Awards》Twitter、Camila Cabello IGVMA IGMTV IGtwitter@winterdaylov|影片來源:YouTube

Camila Cabello與緋聞男友Shawn Mendes拖手出席MTV音樂大獎

22歲古巴裔的美國歌手Camila Cabello與外國樂壇人氣小鮮肉Shawn Mendes在今年6月時,與外國樂壇人氣小鮮肉Shawn Mendes首次聯手合作推出情歌《Señorita》,歌曲充滿古巴浪漫風情,而MV在YouTube推出後,更旋即成為焦點,皆因二人在MV內飾演一對打得火熱的愛侶,當中除了攬攬抱抱外,亦有多場激情戲和床戲,令人看得血脈沸騰。

 

外國有媒體在MV推出後,曾拍攝到他們私下手拖手約會,Camila還出席Shawn的生日派對,二人在派對上還嘴對嘴熱吻,雖然他們從未對外公開雙方關係,之不過,這對明星情侶正蜜運中的消息似乎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昨日,美國當地舉辦年度MTV音樂大獎《Video Music Awards》,各歌手均盛裝出席,身穿全白低胸大露背的Camila,出席紅地氈時,已引來不少記者的注目,隨後,她就與身高187公分的Shawn大方拖手進場。

 

直至大會公布他們一齊獲得「最佳合作」獎項,他們拖手上台並首次在台上表演合唱歌曲《Señorita》!在台上演出時,Camila更換上拍MV時的服飾,在台上公然親密撫摸Shawn充滿肌肉的胴體,而在歌曲尾聲,他們還近距離磨鼻子,旋即引起全場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