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實測】食雞面罩成日本瘦面神器?!10分鐘即變V臉!|新蚊生活百科|

護膚打扮

廣告

自從日本開始推出家用美容儀後,不少懶惰又想變漂亮的女生都省卻了很多煩惱,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中做Facial,不用大費周章花幾千元上美容院。有時候,這些美顏神器更可以有急救功效,好像近期在日本大熱的「食雞面罩」,只要用10分鐘就有驚人的瘦面效果!

撰文:AuntieSam|圖片:YA-MAN、Twitter、AuntieSam

日本大熱!瘦面神器「食雞面罩」

這款受日本女生追捧的美顏器Medi Lift EMS由日本公司YA-MAN於2018年年底推出,據知發售不久已開始斷貨,更曾登上樂天美顏器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這個看起來很像PUBG「食雞面罩」的瘦面神器,採用了低頻EMS技術,透過電激及硅膠面罩,訓練平時臉部較少用到的大小顴肌及咀嚼肌,以達「拉提」、「鍛煉」、「放鬆」三個功效。

掛臉式的設計方便用家在美容同時進行其他日常活動,節省寶貴的時間,喜歡浸浴的日本妹更會戴著泡熱水澡呢!不少日本女生使用後,都大讚效果好,「可以改善到臉部下垂的問題」、「提升最難鍛鍊的臉部線條」,甚至「臉部表情也因此豐富了」!

瘦面神器Medi Lift EMS使用方法

這一款美容儀器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依照步驟戴上,啟動後選擇適合的模式,只需10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護理過程:

1.在臉上塗上爽膚水或敷上面膜

2.將黑面罩對準眼下、鼻及口三點位置

3.將兩邊的魔術貼帶繞過耳朵上方,呈斜線向上拉提,黏上固定在頭部後方

4.把下方的固定帶沿下顎往上拉,固定有頭頂

5.同步按下左右兩側的按鈕,選擇模式及EMS程度

6.待10分鐘後除下完成正常護膚程序

7.脫下兩邊的EMS儀器,以溫水清洗面罩,抹乾存放妥當

YA-MAN這款面膜美容儀有三個模式可以選擇,包括紅色Up Mode、藍色Stretch Mode和紫色Auto Mode,分別鍛鍊不同的臉部肌肉:

紅色Up Mode:以Training EMS刺激笑肌

藍色:以Release EMS刺激咀嚼肌

紫色:Training EMS和Release EMS交替刺激臉龐下半部肌肉

編輯實測:紫色Auto Mode+保濕紙膜最見效

編輯分別在三天試用了紅色Up Mode和紫色Auto Mode,比較不同的效果:

第一天:紅色Up Mode + 爽膚水

一開始戴上的時候,的確有點要衝破心理關口,事關實在太像準備上戰場的樣子……不過這款面膜美容儀採用的硅膠質地親膚具彈性,即使緊緊貼在臉上也不會局促,這點頗加分。這天編輯只塗上了爽膚水,啟動後感到微微「被針拮」的感覺,初次使用分別並不大。

 

第二天:紫色Auto Mode + 爽膚水

次日編輯嘗試了紫色Auto Mode,除了有初次使用時針刺感,使用這個模式還可以清楚感覺到電流流過按摩肌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第二天的效果比首日的明顯得多,下巴線條收窄了。

 

第三天:紫色Auto Mode + 保濕紙膜

見到日本女生們使用這款美容儀時,都喜歡搭配上保濕紙膜,所以這天決定以此進行測試,結果也太驚人了!比起之前兩天,臉龐看起來真的小很多,而且EMS也令皮膚加速吸收精華,脫下面罩和紙膜後,皮膚看起來嫩嫩的,十分鐘就達到小顏+保濕的功效!

YA-MAN面膜儀總評

比較Up Mode和Auto Mode,明顯Auto Mode的提升效果更全面。另外,使用面膜儀時一定要留意臉部水分,單憑爽膚水水分不夠,令電流不可以徹底接觸肌膚底層;第三天面罩加上保濕紙膜,令精華成為電流的媒介,也讓小顏效果更顯著!使用了三天後,肉眼可見臉龐下半部分的線條提升了,甚至低頭的時候,煩人的雙下巴也沒有再出來打招呼!相信只要持之以恆,面膜儀的確可以改善臉部線條。至於售價方面,目前儀器連品牌自家精華接近港幣三千元,是否划算就看你對瘦臉追求有多大了。

Medi Lift EMS臉部提升緊緻面膜儀連Medi Lift Gel Plus套裝

建議零售價:HKD$2,770

 

一機多用RF射頻再生美顏機

假如你對於美容的追求不只瘦臉,還同時想要清潔、導入、激活皮膚再生等多種功能,YA-MAN的皇牌產品RF射頻再生美顏機可能才能夠滿足你。這款射頻機同時具備6種模式,包括上面提及的EMS;而最新型號還增加了眼部提升RF技術,針對眼袋、黑眼圈等問題,令你用一部機就可以完成所有Facial步驟,非常適合輕熟女抗衰老,難怪在日本已經售出超過100萬部!

RF射頻再生美顏機六個模式分別為:清潔、保濕、眼部護理、EMS、LED Photo及冰感冷卻,前面4個功能可以配合精華素,按照官方建議的按摩程序使用。初用時可能會覺得有點複雜,但慢慢就會習慣;而EMS功能同面膜儀一樣,都可以達到瘦面效果,當然就沒有面膜儀方便就是了。此外,這部RF美顏儀還可以用來按摩頸部,通淋巴之餘還可以塑造天鵝頸!

RF射頻再生亮眼美顏儀HRF-20W-EYE-HK

建議零售價:HKD$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