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紅陪酒小姐櫻井野之花自貼零濾鏡照 網民:自揭真面目更有好感!|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日本公關小姐一向憑美貌同溝通技巧擄獲不少男士的心,而歌舞伎町第一陪酒女郎櫻井野之花就以整容100次、日賺1億日圓聞名陪酒界。她平時用心經營的社交平台IG大部分都是有濾鏡加工的照片,近日卻罕有地貼出自己無添加照片,對比極大,有網民更盛讚她夠真實!

撰文:KC | 圖片:櫻井野之花InstagramYoutube、日本節目

櫻井野之花整容100次成皇牌公關小姐

陪酒女郎櫻井野之花曾連續70個月成為店舖營業額第一位,今年僅僅27歲的她現坐擁歌舞伎町兩間夜總會「N」,年收超過7億日圓。對於自己10年間整容超過100次的事情,她毫不忌諱,在電視節目、個人YouTube頻道都曾公開自己的整容經歷,與粉絲分享每一個變化、狀態。

曾受欺凌 因整容而改變

曾在讀書時因外貌受欺凌的櫻井野之花,希望將自己的經歷分享給所有同路人。在她小學時,曾經有男同學當著全班大叫她「大猩猩」;三年級時又失去了至愛的父親,面對種種欺凌,令她開始逃學。

直至19歲,她有能力而開始了整容之路。為擺脫耿耿於懷的「大猩猩」稱呼,她決定做鼻翼縮小手術。她形容整容後,像小說中才會有的台詞一樣:「世界一瞬地變得明亮了起來」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整容的經歷獲不少粉絲支持,更有人表示自己都想去整容。

罕有貼出濾鏡前後對比照片

櫻井野之花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美照,但全部圖片都會加上美顏濾鏡。近日她卻罕有地貼出自己濾鏡前後的對比照,寫道:「不要被SNS的照片騙倒!左:普通相機功能 右:濾鏡加工軟件 請看看這對比圖」濾鏡光環下的她臉蛋小而白嫩,粉紅色眼妝與小鼻子、薄唇配上大眼有種可憐、可愛感。真面目的落差頗大,美少女馬上變成了皮膚黝黑的普通女生,鼻子變大了,與加了濾鏡的版本猶如兩人。

網民反應兩極

照片上載後,雖然有網民留言說「完全是男人與女人」、「左邊像大叔」但都有人反而稱讚指「比起上載加工後的照片,這樣揭露真面目的上載方式反而增加了好感!」「哪一邊都很可愛!」大家以為現在成功變靚的櫻井野之花只是浮華光鮮的人,8年間接受無數次整容手術的她卻一直坦率面對社會,實際是個目標明確、直率坦白的女生。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