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AirPods即將推出 黑魂版本終於要出!?|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AirPods目前已經推出2代,而第2代比起第1代雖然來得方便和好,但是似乎還未能滿足到果迷的要求。現時網上就流傳第3代AirPods將會發售,而今次會加降噪和防水功能,叫人非常期待。

撰文:白仔丨圖片:Cliff

傳新AirPods即將推出

第2代AirPods於2019年4月已經發售,不少Fans都認為這一代AirPods是首代的完善版。而目前又有消息傳指出,第3代AirPods將於2020年內發售,極有可能同樣於4月發售,剛好一年後就推出新版本。

外媒傳出新AirPods的規格,包括擁有前兩代都沒有的防水功能,而且降噪功能都比頭兩代來得好。AirPods因為不是入耳式耳塞的設計,所以很多時都會聽到周邊的聲音,第3代或者會針對這個問題,而在降噪功能上大大著手。

第二代AirPods有著更大的電池量以及首次支援”Hey Siri”功能,價錢分別為$1,599(有無線充電盒)、$1,299(沒有無線充電盒)以及單個無線充電盒$629。但外媒估計第3代AirPods將會突破舊有價錢。

相信各位最期待的,就是AirPods第三代會否推出萬眾觸目的黑魂版本。事關第二代曾傳出會帶黑魂版本,但最後還是令各位果迷失望。大家都將期待放於第3代中,望能在新一代AirPods中見到有黑魂什麼其他配色選擇。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AirPods將會於2020推出,各位果迷都可以期待一下新AirPods的到來,關於更多新AirPods的資料和報導,記住鎖定新Monday為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