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9】10位全球最高收入荷里活女星 多位女星憑劇集彈起|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福布斯2019】全球極具指標性的美國商業雜誌《Forbes》(福布斯)根據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1日期間的稅前收入數據,來進行全球最高收入荷里活女星排行榜,今年和去年相比,排名形勢可謂令人大跌眼鏡,皆因過往經常上榜的「女神們」愛瑪史東(Emma Stone)、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甚至去年排第二位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等,統統一律跌出十大,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有那些女星上榜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 | 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 | 資料來源:《Forbes

【福布斯2019】全球最高收入荷里活女星 安祖蓮娜祖莉去年第2 今年10大不入?!

 

10. Ellen Pompeo 2,200萬美金(約1億7,160萬港元)

美國女演員Ellen Pompeo在2001年搬到洛杉磯,翌年即被導演Brad Silberling看中而演出電影《讓愛自由》(Moonlight Mile),隨後雖仍有參演其他作品,但戲份最終都被剪去;直至2005年時,她就憑著飾演美國ABC電視台著名劇集《醫人當自強》(Grey’s Anatomy)的主要角色「Meredith Grey」而爆紅。

 

9. Charlize Theron 2,300萬美金(約1億7,940萬港元)

有留意電影的朋友還記得2017年《The Fate of the Furious 8》中的大反派「Cipher」,又或者是2015年《Mad Max: Fury Road》中的光頭女指揮官「Imperator Furiosa」嗎?她就是Charlize Theron啦!生於南非的Charlize Theron早在2003年時就憑著真人真事改編的低成本獨立電影《美麗女狼》,並飾演犯下七條人命的連環女殺手而獲得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柏林影展,以及第7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等獎項,成為南非首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

 

 

 

8. Margot Robbie 2,350萬美金(約1億8,339萬港元)

2016年,憑著DC電影《自殺特攻隊》而聲名大噪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繼該套電影後,Margot旋即成為荷里活最熱門的女星之一,不但先後拍攝《冰之驕女》、《蘇格蘭女王:爭名奪后》,而最新一部更是與荷里活兩大型男畢彼特和里安納度迪卡比奧一同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十分厲害。

 

 

7. Elisabeth Moss 2,400萬美金(約1億8,720萬港元)

Elisabeth Moss早於2007年就憑著美國AMC電視劇集《廣告狂人》(Mad Men)中,飾演「Peggy Olson」而爆紅,她亦因這個角色獲得五個艾美獎提名和一個金球獎提名!直至2017年時,Elisabeth再次憑著反烏托邦美劇《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成為話題人物。

 

 

6. Kaley Cuoco 2,500萬美金(約1億9,500萬港元)

Kaley Cuoco自入行以來曾參與不少劇集和電影拍攝,而她亦憑著CBS處境喜劇集《囧男大爆炸》中飾演「Penny」而變得全球聞名,成功在電視界上打響名堂。

 

5. Jennifer Aniston 2,800萬美金(約2億1,840萬港元)

說到Jennifer Aniston大家除了提到她的前夫畢·彼特(Brad Pitt)外,最為人熟悉莫過於她在著名美劇《六人行》中所飾演的角色「Rachel Green」,而近年來,她不但參與電影的拍攝工作,甚至擔任電影製片人。

 

4. Nicole Kidman 3,400萬美金(約2億6,520萬港元)

相信大家對於Nicole Kidman一名絕不陌生,自1990年參與首部電影《Days of Thunder》即爆響名堂,還與男主角湯告魯斯擦出愛火花,雖然二人的婚姻期不算太長,但離婚後的Nicole在演藝事業上可謂更上一層樓,在2001年憑電影《情陷紅磨坊》(Moulin Rouge!)獲得奧斯卡提名,而在去年(2018年),她更參與DC電影《水行俠》(Aquaman)的拍攝,飾演「Queen Atlanna」而再次爆紅。

 

3. Reese Witherspoon 3,500萬美金(約2億7,300萬港元)

Reese Witherspoon曾在1991年獲得首個電視角色後,她便一直參與電影及電視的製作,直至2001年在電影《律政可人兒》擔演主角後旋即成名,在另一電影《為你鍾情》中,更獲得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喜劇與音樂劇)。

2. Sofia Vergara 4,410萬美金(約3億4,400萬港元)

 

現年47歲來自哥倫比亞的Sofia Vergara,憑著美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的「性感女神」形象及《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中,飾演廚師的性感溫柔前妻而廣為人熟悉。

1. Scarlett Johansson 5,600萬美金(約4億3,680萬港元)

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光是憑著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及角色獨立電影《黑寡婦》就已經賺到5600萬美元(約4.3億港元),相較起去年的4,050萬美元(即約3億港幣)還要多出一億港元的收入,成功蟬聯荷李活吸金之后。

 

 

Angelina Jolie控Brad Pitt打女人?

已離婚的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早前女方大爆兩人曾在飛機上爭吵,Brad Pitt在爭執中向她…詳情請看

Brad Pitt對Angelina Jolie又有什麼指控?

Brad Pitt與Angelina Jolie離婚後,就控告對方因為在未得到雙方同意底下,將酒莊Chateau Miraval…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