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9月Apple發布會5大重點流出 除咗iPhone 11仲有正嘢?|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距離9月的Apple發布會還有不足半個月的時間,果迷都非常期待這個每年的盛事。雖然不少人都認為這次iPhone 11的設計並不突出,但是相信到時都會有不少Fans換新iPhone。而外媒Bloomberg再次流出9月發布會的重點,即刻來睇睇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9to5mac

傳9月Apple發布會5大重點流出唔止得iPhone 11?

1.iPhone Pro

首次用上”Pro”去命名的iPhone,該型號就是網上討論度最高的三鏡頭iPhone,其鏡頭擁有廣角鏡功能、遠攝以及更廣角度的功能。這次三鏡頭iPhone明顯地是專注在攝影的發展上,讓照片和影片的效果都比以前更加出色。

2.影片質量升級

外媒Bloomberg亦提及到,iPhone 11 Pro的影片質素會有明顯上升,而且iOS 13中iPhone會有內置的剪片工具,該App會比起現時的內置剪片App來得專業和Detail。而且不同的影片效果更能夠在拍攝期間即時加上,相當方便!

3.新型Face ID

iPhone 11同樣會採用Face ID作為解鎖功能,而這次Face ID亦會得以升級,新的Face ID會更安全和更方便,改善一些現有解鎖上的問題。

4.新iPads推出

蘋果對於iPads的升級亦非常著重,Bloomberg提到新iPads將會是同iPhone 11 Pro一樣有三鏡頭,而螢幕尺寸為10.2。而新iPads亦都為”Pro”版本,相信其價錢亦都會相當高。

5.HomePod廉價版推出

目前Apple推出的HomePod並不廣泛,皆因其功能沒有太大的必要性,而價錢亦不算親民,在香港家庭中亦很少人使用。因此,Apple或會推出HomePod的廉價版,減少一些少人使用功能令其價錢下降,希望吸引果迷購買。

但以上資訊也純屬流傳,並非真實。要知最快的Apple發布會資料,記住鎖定新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