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同去街鞋都可以一體化!ASICS全新GEL-QUANTUM 360 5系列│新蚊買物狂

潮流

廣告

現代人無論上班還是去街,都相當重視自己的衣著配搭。不過所謂「衣著配搭」並不只限在衣服上,鞋跟配飾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所以不少朋友都願意在鞋品上多花一點,以選購些較為百搭及易配搭的款式。今次日本品牌ASICS推出全新的GEL-QUANTUM 360 5系列,到底有何特點?一齊來看看!

撰文:海月丨圖片:ASICS

運動同去街鞋一體化!ASICS推全新GEL-QUANTUM 360 5系列

ASICS今次推出全新休閒鞋款 GEL-QUANTUM 360 5 設計破格創新,將街頭風元素注入鞋款設計中,配合別具一格的專利運動科技,集時尚與實用性於一身,滿足型格跑手在運動和日常生活中不同要求。

中底的全腳掌可視式GEL緩震膠以清新果凍色示人,並採用幾何剪裁,展現獨特風格之餘,又能為足部提供全方位緩震功能。鞋面外側凹形坑紋設計可因應情況而改變形態,內側的凸形設計增加足部穩定性,有效防止運動損傷,配合外置後跟穩定片,發揮雙重穩固作用。GEL-QUANTUM 360 5同時備有提花版的GEL-QUANTUM 360 5 JCQ,鞋面以高級提花作靈感,為日常穿搭注入生命力。

男裝GEL-QUANTUM 360 5 建議零售價港幣$1,190

女裝GEL-QUANTUM 360 5 建議零售價港幣$1,190

GEL-QUANTUM 360 5 JCQ建議零售價港幣$1,190

另外,ASICS亦推出全新競速鞋款「TARTHEREDGE」,採用流線型鞋身設計,為鞋頭提供高度包裹性。配合ASICS專利的「FLYTEFOAM PROPEL」中底發泡材質,提供高度回彈力,有助用家輕鬆完成彈跳和提腳動作。而由中足延伸至前腳掌的PROPULSION TRUSSTIC推進式穩定片,有助跑步時向前推動。加上全腳掌外底貼地設計,令每下跑步都有效傳導足下的力量,後跟內置的GEL緩震膠亦有效減少腳部接觸地面時的衝擊。無論想輕鬆跑,或是馬拉松等競爭賽事,TARTHEREDGE都是一個合適新選擇。

TARTHEREDGE建議零售價港幣$990

GEL-QUANTUM 360 5及 TARTHEREDGE系列鞋款現已於各大 ASICS 專門店及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