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Verdy二回目聯乘來襲 男裝款式上架|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UNIQLO一向都有推出不同的聯乘系列,最為人熟悉的就是UNIQLO x Kaws系列。這次UNIQLO再次與日本當紅平面設計師Verdy聯乘,更加首次推出男裝系列!

撰文:白仔丨圖片:UNIQLO

UNIQLO x Verdy二回目聯乘來襲

UNIQLO與Verdy第二次聯乘繼續以「Rise Again」作為主題,以花俏的印花和刺繡搭配展現出Verdy充滿熱誠的設計精神。

Verdy為VK DESIGN WORKS的平面藝術設計師,他曾參與過“Girls Don’t Cry” 及 “Wasted Youth”的項目設計,所以在這次UNIQLO的聯乘系列上,可以見到字體設計與”Girls Don’s Cry”有些相似。

這次推出的系列包括:8款成人UT、6款男裝運動連帽衛衣、4款女裝運動連帽衛衣、4款女裝運動連身裙、4款手提袋以及5款女童運動長款衛衣,價錢由HKD$99 – $249。

對於這次的聯乘,Verdy表示上一次的聯乘效果已經超出了他的想像,他沒有想過有這麼多男生喜愛這種風格,所以決定在二次聯乘中也加入男裝設計。

男裝運動連帽衛衣 HKD$199

女裝運動連身裙 HKD$249

更多款式可前往UNIQLO官方網頁瀏覽。

這次UNIQLO與Verdy的再次聯乘會於8月30日上架,對該聯乘系列有興趣的讀者記住Mark低日子去UNIQLO購買了!

UNIQLO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2樓215-23號舖

電話:2314 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