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 x Peanuts別注系列來襲 慶祝人類登月50周年|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本土品牌hellolulu一直以高質製袋作為目標,在幾年間吸引不少Fans的注目。而Peanuts花生家族亦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漫畫,當中Snoopy更是大家非常喜愛的漫畫角色之一。hellolulu與Peanuts亦為慶祝人類登月50周年,推出期間限定聯乘系列產品。

撰文:白仔丨圖片:deezhk

hellolulu x Peanuts別注系列來襲

今年正是人類登月50周年,hellolulu聯同Peanuts花生家族推出別注系列。以Snoopy作為首個登陸月球的「小狗」作為靈感,於袋上面加入Peanuts漫畫以及登月元素。

《Peanuts》漫畫系列源自1950年,由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爾茨創作。主角查理.布朗和Snoopy是漫畫的標誌性角色。而Snoopy愛冒險和活潑的個性亦非常符合登上月球探險的主題。而且1969年美國太空人首次登上月球時,阿波羅10號的指揮艙就用了《Peanuts》漫畫主角同名的「查理.布朗」,登月艙就命名為Snoopy。

為配合這次的觸目聯乘,觀塘apm商場的hellolulu旗艦店將會與太空元素結合,讓門市都充滿著Snoopy的身影,相當可愛。

這次聯乘系列包括有背包、斜揹袋、多功能肩背包等等,多元化的袋款組合中,總會有一款是你的心頭好。袋款已經在各大指定店舖率先限量發售,售價由$358 – $798不等。

hellolulu 旗艦店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APM 3樓8號舖

電話:2642 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