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大必睇日本劇集及真人綜藝節目 《全 裸監督》破格改編A V界傳奇導演半生故事|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串流電視的興起,為大家帶來不少樂趣,皆因當中有齊世界各地最火熱的節目劇集,而近日最為熱門的莫過於《全裸監督》,其實除了這部劇集外,Netflix還有很多日本劇集及綜藝節目,現就同大家逐一介紹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提供:Netflix|影片來源:YouTube

Netflix 4大必睇日本劇集及綜藝節目

《全 裸監督》(The Naked Director)

說到日本,可能你會想到魚生、風景、甚至是藥妝店,但若然是要你說出日本的國產,就不得不提「A V」,而Netflix今次就挑戰這個禁忌話題,開拍原創日劇《全 裸監督》。

 

 

日劇《全 裸監督》是改編自A V界傳奇導演村西透的前半生故事!故事背景是在日本80年代,經濟初起飛,但思想仍是封閉的年代,主角「村西透」本是個銷售員因工作不順,及婚姻的失敗,一次的偶然機會下發現「人類的慾望」是能夠創一番的事業,從而決定要開拍A V事業,,搖身一變成為日本色 情產業大王。而在第三集中,「村西透」走到一間店舖內,未知大家可有留意背後的音樂呢?正是港產片《龍咁威》系列的主題曲,香港觀眾看到必定會聯想起鄭中基。

《深夜食堂:東京故事》(Midnight Diner: Tokyo Stories)

《深夜食堂》是安倍夜郎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並於2009年10月時被改拍成電視劇,由於反應熱烈,隨後在2011年、2014年播出續集,兩年後(2016年),第四季就被網站Netflix購入,並於10月21日上線播出。

故事主要是圍繞著新宿街頭旁後旁,由老闆獨自經營的小食堂,營業時間是由深夜12時到早上竪日朝的7時左右,店外門簾上僅僅寫著「めしや」,被常客稱呼為「深夜食堂」。店內的餐牌並不多,但客人可自動向老闆提出想要的食物,老闆都會盡力為客人送上美食,是真實的大城市、小故事。

《雙層公寓》系列(Terrace House Collection)

《雙層公寓》是個日本真人騷,於2015 年起由 Netflix 與富士電視聯合製作,並將製作規模擴大,時至今日,節目已來到第六季,可見節目有多麼的受歡迎。

 

這個真人騷節目就是要將6個單身、兼素未謀面的男女一同入住大會安排好的屋當中,並在無劇本的情況下,讓他們能隅心所欲地找出心儀對象。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Tidying Up with Marie Kondo)

眾所周知,日本人的「收納功能」十分強勁,當中有位80後出生的近藤麻理惠,就被大眾稱為「收納達人」,她早前與NETFLIX合作的節目「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更是成功爆紅,甚至令美國興起了「執屋」熱潮。

在節目中,大家可以看到「收納達人」近藤麻理惠到達報名者的家中,並主張只會留下令自己「怦然心動」的物件,來教導大家如何輕鬆「斷捨離」。

https://youtu.be/WvyeapVBLWY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