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Daniel Craig疑最後一次演「占士邦」(Bond)第25集最新片名《No Time To Die》|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007占士邦》系列自1962年開始一直至今,已有50多年歷史,而來到最新一集,占士邦繼續由型男Daniel Craig擔任男主角一職,而日前,007官方Twitter釋出30秒的前導預告,並正式公布完整片名為《No Time To Die》,預告電影將於2020年4月分別在英、美兩地率先上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James Bond 007 Facebook|影片來源:James Bond 007 Twitter

【007】最新一集繼續由Daniel Craig主演戲名竟然叫做……

【007】「占士邦」相信有留意電影的你都絕不陌生,該套電影最初是改篇英國作家Ian Fleming於1953年創作的虛構角色,在1961年,監製Harry Saltzman及Albert Broccoli聯手購買Ian小說的電影改編版權,從而開發整個英國特工 「007」系列。

 

首部電影《鐵金剛勇破神秘島》是由著名型男辛·康納利(Sir Thomas Connery)擔任男主角「占士邦」,於1962年上映後,即大受歡迎,令整個系列一直延綿至今!時至今日,《007》系列已來到第25集,男主角亦來到第6任由型男Daniel Craig擔任,而外間盛傳,今集將會是Daniel最後一次任這個特工角色。

 

日前,007官方Twitter突然釋出30秒的前導預告,畫面保持一貫黑白色作背景,飾演「007」的一角的Daniel從左行到右,當他望向鏡頭時,鏡頭逐漸拉遠,從而呈現出完整電影片名《No Time To Die》。

 

 

 

今集故事講述已退役的占士邦正在牙買加享受生活,但CIA的好友Felix Leiter指有名科學家被綁架,從而令占士邦捨棄和平生活,再次執行任務,今次更與擁有超危險及高科技的反派高手過招;電影暫於明年4月3日及4月8日分別在英國和美國兩地率先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Bond007HK/videos/275820126752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