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3款男生髮型提案 2019夏天越短越好睇!|新蚊潮流|

髮型

廣告

夏日熱辣辣熱辣辣~好熱好熱!夏天流汗是必然,如何在流汗中仍保持住帥氣十足的髮型就比較難。今夏流行的髮型千變萬化,小編亦特意在此為各位男生提議3款髮型,讓你在夏日清爽卻不失型男氣息!

撰文:白仔丨圖片:Instagram

夏日3款男生髮型提案

1.側分髮型

側分髮型是近期大熱的髮型,而夏天就可以嘗試更短的側分髮型,讓人看起來會更加精神和清爽。而且側分髮型亦能夠大大增加層次感,看起來會更加立體。如果想更有層次或更易打理的話,不仿去髮型屋或在家中用電髮器電髮,為頭髮帶來微曲感,這樣看起來會更有歐美的味道,同時可強對比。

2.中/旁分髮型 +「滴水」剷青

韓國男生近期大熱的髮型款式,頭頂頭髮留長,將「滴水」和「後尾」都剷青。專注於頭頂的處理,瀏海就以中分或是旁分處理。韓系十足,而且Gel頭時亦不用將瀏海Gel得太高,就算額高者亦適合這個髮型。

韓國明星的中/旁分髮型大多數都會比較長,如果男生無法忍受在夏天留這麼長的髮型。盡可能都將頭頂的頭髮修短一些(記得不能太短,會Gel唔到),短髮再中/旁分也其實不錯,微曲會更有效增加層次感。

3.層次感短髮

最後一種就是比較短的髮型,亦是三款髮型中最為清爽。瀏海短至眉毛對上的位置,而頭頂就隨意用Gel抓亂,製造出一種亂糟糟的感覺。如果再加上染髮的話,如金或啡色,其效果亦會更更突出。而且這種短髮也是最易打理,適合懶懶的男生。

其實每個男生都適合不同的髮型,不用勉強去為了跟隨潮流而剪相對應的頭髮,這樣的話更有機會出現反效果。最重要還是找到一個適合自己面型的髮型,令你能夠展現自己的個性和氣質。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