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注目波鞋List Nike持續贏到年尾?|新蚊潮流|

波鞋

廣告

2019年波鞋圈子風雲不斷,先是Nike與Travis Scott推出的Air Jordan 1,後來又有Sacai與Nike的聯乘鞋款。Nike可謂在這年制霸波鞋圈子,但對手adidas就相對沒有什麼驚喜之作。Converse與Asics Tiger於2019年亦都是發力年,先後推出不同聯乘鞋款,相當出色,大家要留意了。

撰文:白仔丨圖片:Sneaker News、Asics Tiger、Nikeadidas

2019下半年注目波鞋List(持續更新)

1.Converse xJoshua Vides

發售日:8月16日

定價:$110美金

球鞋客製大師Joshua Vides擅將球鞋加入二次元風格,為波鞋帶來喚然一新的漫畫感覺。Converse近日除了與Chinatown Market聯乘推出「UV變色」鞋款外,亦與Joshua Vides推出可玩性極高的鞋款。

鞋款有著Joshua Vides加入的二次元風格外,最特別是鞋身的帆布能夠拆卸,每對鞋都配備其他顏色的帆布。鞋迷更能夠為鞋款帶來新衝擊,在鞋身上貼上不同自己喜歡的Items,例如Travis Scott的Air Force 1所附送的Swoosh Pack。

2.Asics xVivienne Westwood

發售日:8月下旬

定價:HKD$950 – $1,550

Asics與Vivienne Westwood再次聯乘,今番三個鞋款融合了 18 世紀法國洛可可時期藝術家 François Boucher 在 1743 年創作的油畫《Daphnis and Chloë》中的圖案,令鞋款大大增加藝術感。

穿起鞋子,腳上就如行走的油畫一樣,相當有藝術感。對文藝有興趣的鞋迷,這個系列鞋款絕對不能錯過了!

ASICS 太古城專門店

地址: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018B號舖

3.adidas Yeezy 700

發售日:8月17日

定價:HKD$2599

adidas Yeezy 700的元祖配色”Waverunner”再次來襲,其配色是小編認為Yeezy 700中最出色的一款。而目前這對鞋款在市面上亦炒到$3000+,這次再次發售絕對是入手的好機會!

4.Converse x NEIGHBORHOOD

發售日:8月24日

定價:未有消息

Converse與NEIGHBORHOOD聯乘帶來兩對全黑鞋款,分別為Chuck 70和Jack Purcell。Chuck 70鞋身加入一塊有著「Shift」字眼的魔術貼;而Jack Purcell就在鞋後跟加入刺繡中文字「抵抗」,相當符合香港人精神。

5.Nike x Off-White Waffle Racer

發售日:9月5日

定價:未有消息

繼”The Ten”系列後,Nike與Off-White再次推出女裝跑鞋款Waffle Racer。於9月Nike將會推出Waffle Racer的三款新配色,引來不少鞋迷希望入手。亦有鞋迷反映底部的「膠釘」容易斷裂,但其實鞋款本身就是為了女性跑步而設,平時行街的石地上真的很容易令其受損呀~

6.Nike x Sacai LDWaffle

發售日:9月12日

定價:HKD$1,199

Nike x Sacai LDWaffle系列早於Sacai的時裝周面世,當時鞋迷已經十分期待這對「All Double」設計的鞋款。終於5月份2對OG配色釋出,引來鞋迷一頓瘋搶。而9月12日系列再次迎來3種新配色,包括鞋迷期待已久的白灰和黑灰配色,還有後來阿部千登勢拿在手上的紫綠配色。

7.Nike x Sacai Blazer Mid

發售日:9月19日

定價:$140美金

另一個Nike x Sacai的系列作Blazer Mid,同樣是鞋迷引頸而待的鞋款。今次9月就釋出白灰和黑灰兩隻配色,對於穿搭潮人來說更易Carry,而且顏色亦更接近秋冬,更容易配搭其他單品。

8.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發售日:9月

定價:$220美金

「人人有Yeezy」這個概念的確實行了,現時Yeezy Boost 350V2的價格相當低廉,普通配色甚至可以用原價購買。9月將推出兩隻新配色,包括”Citrin”、”Cloud White”。

9.adidas Yeezy 700 “Magnet”

發售日:9月

定價:HKD$2599

Yeezy 700的新配色”Magnet”,黑色加上棕色,其配色更適合秋冬的天氣。對於Yeezy 700愛好者,又想在冬天穿著的話,這對”Magnet”相信你值得入手。

10.Nike x Travis Scott Air Force 1

發售日:10月

定價:未知

繼2019鞋皇後選人「Travis Scott Air Jorda 1」之後,Travis Scott近日於活動再次Show出疑似全新的Air Force 1。以多種顏色作為鞋款配色,而鞋身疑似用上”Cactus Jack” Full Print圖案,鞋舌亦用上拉鍊和鞋帶雙設計,相當特別。

11.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發售日:10月

定價:$170美金

早前Virgil!Abloh就釋出過限定的Off-White x Nike Dunk Low的”UNC”配色,但未作公開發售,而近日就再次釋出”Pine Green”的配色。繼”The Ten”系列後,Virgil與Nike的合作從未停過,今次用上經典鞋款Dunk Low,帶來三隻配色,定能引起鞋迷熱搶。

 

12.adidas Yeezy 500

發售日:10月

定價:$200美金

adidas Yeezy 500 於10月再次推出新配色,包括”Soft Vision”與”Stone”兩隻配色。未能夠入手之前配色的朋友,這次是機會啦!

13.Nike Air Force “Chamber of Fear” Pack

發售日:2019年內

定價:未知

早於2018年吹風將會推出的”Chamber of Fear”系列,終於有機會在2019年內推出!系列中有6隻配色,而最特別是鞋側有不同字眼的中文字眼,例如「誘惑」、「自我懷疑」和「恐懼鬥室」等等,相當出色。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