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黑寡婦」象腿、豪華臀盡現?!Scarlett Johansson穿比基尼與未婚夫享受陽光海灘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強勢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中,除了「Iron Man」Tony Stark因救眾人而戰死外,同是初代復仇者的「黑寡婦」Natasha亦因幫鷹眼奪得「靈魂寶石」而自願跳落山崖下死亡,令不少影迷大感傷心,之不過隨後Marvel就即宣布會開拍《黑寡婦》電影,而該套電影將於明年就會同大家見面!日前,飾演「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就穿上比基尼與未婚夫Colin Jost一齊在美國Hampton Beach上享受陽光海灘。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dailymailhawtcelebs.com|資料來源:dailymail

「黑寡婦」性感不再?!Scarlett Johansson穿比基尼與未婚夫享受陽光海灘

自2010年Marvel電影《鐵甲奇俠2》(Iron Man 2)中,以性感女秘書姿態演出,從而對外正式宣布加盟MCU,直至今年4月底,她終在電影《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中,因為了想救回大家,幫鷹眼奪得「靈魂寶石」而自願跳落山崖下死亡,令不少影迷大感傷心;之不過,Marvel亦在《復4》後不久就對外宣布,《黑寡婦》將會開拍獨立電影,使眾影迷開心不已。

飾演「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向來都是性感女神的象徵,甚至曾經多次被列入各大媒體所列出的「世界最性感女性」冠軍,最為著名莫過於《君子雜誌》(ESQUIRE)分別在2006年及2013年將Scarlett封為「當今最性感女人」,從而令她成為史上唯一一位能兩次奪得此殊榮的女星。

日前,外國有媒體在美國Hampton Beach上,就看到Scarlett Johansson與未婚夫Colin Jost在沙灘上度假,正享受陽光與海灘。

身穿藍色比堅尼的Scarlett ,將背部的紋身幾乎盡現,可是,從相片中可看到,Scarlett的大腿和身形似乎有點走樣,雖然如此,但有點微胖的Scarlett,也是十分性感誘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