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LEGO電單車Harley-Davidson® Fat Boy®「買唔起㗎真嘅咪買LEGO囉!」

熱話

廣告

哈利電單車Harley-Davidson絕對是電單車界的Dream Car之一,每當於街上聽到巨大的排氣聲,都會馬上回頭看一看是不是Harley-Davidson,先別說買不買得起,筆者就連電單車牌都未有,短時間都未必會買到Dream Car。但近日LEGO Creator Expert就推出了首架電單車車款,而且根據Harley-Davidson Fat Boy來設計,馬上要買來過手癮!

首架LEGO Creator Expert電單車Harley-Davidson® Fat Boy®

Harley-Davidson絕對不只是一架電單車,其實可以說是一種生活態度,今次顏色採用了暗紅色、搭配黑色的古典色彩,而LEGO Creator Expert更加重新復刻這款經典電單車的各項原貌、外形及多個細節,放在辦公室桌面絕對型爆!

今次車款是按照2018年車款製作,並用上Milwaukee-Eight 107引擎。

引擎款可能對非電單車迷比較陌生,但是這架Harley的可動性十分高,只要轉動後輪,便可看到Milwaukee-Eight雙缸引擎的活塞動作,這個引擎不只是給大家看的!

另外車頭把手、排檔、煞車拉柄等都可動,單單是把手已經有燈位、倒後鏡、hand brake可以動;而車旁向下翻出的側柱更可以將Fat Boy輕鬆停泊。

Fat Boy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流行的訂製改裝車款之一,車頭燈、錶板、後鏡都貫徹簡潔風格,今次LEGO都一一還原。

LEGO 10269 Harley-Davidson® Fat Boy®一共有1023件顆粒,組裝完成後長33cm,高20cm,闊18cm,8月1日已經上市。

HKTV Mall做緊特價$899!

LEGO查詢電話:2638 2220(LEGO Certified Store 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