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2大值得注目品牌 城市機能風將成2019秋冬大勢!|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潮流就像是一個循環不息的圓圈,每日進度都趕不上變化。而2019年內不少品牌都紛紛向「機能風」發展,較為人熟悉的有如Nike ACG系列和Acronym等等。「機能風」向來主打實用性,黑、灰、藍是機能風產品最常用的配色,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牌子邁向機能風發展,以下介紹這2個牌子便是相當值得大家關注。

撰文:白仔丨圖片:432HZ

2大值得關注城市機能風品牌

1.GOOPiMADE

來自台灣的GOOPiMADE,由SMIRK(張晨)跟 LEO(李宥)兩人主理,品牌除了自家製外,亦會搜羅全球各地不同的機能風格服飾。OPiMADE自家出品的機能風服飾都講求極致的細節和實用,物料上乘,符合售價。每次推出新單品,短短幾天就會售罄。

近期GOOPiMADE再次推出全新單品 –:L-W03 PIONEER SHORTS。以上世紀美軍陸戰隊所使用的USMC P44戰鬥服為靈感,兩側的巨型口袋刻意用上立體弧形剪裁,仿效褲身經歷長年著用後的特殊狀況。

短褲褲頭更配上GOOPiMADE全新創作的實驗性垂墜腰帶,兩端刻意加長的腰帶部分更在機能風上加上了一份街頭感覺。L-W03 PIONEER SHORTS售價為HKD $960,432HZ獨家發售。

2.UMAMIISM

以解構主義為主打的UMAMIISM,可算是近期相當火熱的品牌之一。2015年由創意總監 XUKAI MAY(徐凱)所成立,品牌擅長用電影、音樂、藝術元素加入服飾上,帶來一種全新的衝擊。

UMAMIISM憑著利用解構風格和多元色彩利用在潮流圈上創造出另類風格,品牌亦善用Oversized的剪裁,為穿搭帶來更多的層次感。近期亦迎合機能風趨勢,在衣物上亦加入機能風的細節,讓服飾有著奇妙的化學作用。

2019最新企劃「DON’T TALK ABOUT IT」用上60-70年代美國西岸的Hippie風格作為靈感,找來搖滾樂手Patti Smith以及反戰主義者John Lennon跟Yoko Ono夫婦的故事作為靈感。傳統印第安遊牧風格再加上Hippie的寬鬆感合二為一,再加上在設計上加入機能設計的口袋,其感覺相當新穎。

UMAMIISM產品將於8月17日上架。有興趣的潮人絕對不能錯過!

432HZ

地址: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電話:261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