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突然嚟m?住客用酒店熱水壺浸「血底褲」遭網民圍插

熱話

廣告

相信大家出國旅行都住過酒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酒店房所提供的熱水壺呢?有些人會覺得員工會清潔好所以大安旨意煲水來飲用,但也有一些人會怕上一手住客不知用來做什麼,寧靜落街買水都不用這個熱水壺,如果你看完這篇報導,相信會改變你對酒店熱水壺的看法……

女住客用酒店熱水壺浸「血底褲」遭網民圍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女網民於Facebook上發布了一張相片,相片中看到一條紫色內褲浸泡在熱水壺內,水的顏色十分混濁,呈現出灰紅色。這名女網民表示,住在酒店的時間竟然月事來了,但是沒有在內褲內墊衛生棉,令到內褲染紅。於是這名網民就用熱水壺「煮血底褲」,更指又快又衛生。

外國網民得知此事後,都紛紛轟女事主噁心,而且直斥她十分自私,「有沒有為下一名住客想過?」,另外也有人看過相片之後表示不會再用酒店的熱水壺,不如直接禁止她再入住。但是事後有人指出這張相片早在一年前出現過,雖然不是新聞但是之前也發生過熱水壺煮內褲事件,好像早前有內地網民指自己看到過一名老太婆用熱水壺煮她的髒內褲,大家還小心一點好!

看到這裡,原來有人用熱水壺煮海鮮、煮麵不是什麼大問題,反而會留他們擔心上一手是不用過來煮底褲……

酒店熱水壺6個恐怖用法

1.放湯包/粥包焗熱佢

最簡單方便就是煲水整杯麵,過程 7 分鐘不用。年紀大少少的同事,更常留在房間。有個呀姐跟我分享過,可以煲熱水,再放湯包/粥包落去焗,方便得來,又比較健康!有時在外站好幾天,沒有湯水下肚,總覺得 dry dry 地。買這些湯包、粥包,不算很貴,最重要在機場便可以買到,仲要有折,買完上機放雪櫃,一直到下機回酒店,酒店又會有雪櫃(不是冰格!)。這樣還是挺方便和衛生,因為是連包裝一起放入去焗。

2.空姐都犯:熱水壺煮麵!

後來有一次,跟另一個同事 Share room,甫進房,同事便問我,「你飲唔飲熱水架?」我說我會用熱水壺煲熱水飲的。然後她一個華麗轉身,帶著她自己房間的門卡拋下一句,「咁我去拎我嗰個過嚟用啦!」一開始,我在想,難道她怕跟我喝同一煲水唔衛生?

沒過多久,答案便揭曉了,原來她打算煮麵吃!對,是煮麵!她直按把整個麵放落去,再加些快熟材料。過一會兒,她嘴裡咬著麵跟我解釋,「我次次一番房都會煮嘢食,咁煮完之後個煲就唔用得啦嘛,我咪問定你要唔要用嚟煲水飲囉!」佢都識講啦!這樣子真的不能再煲水了!而我亦不覺得她會自己清洗!酒店的清潔工又不一定會留意到這房間的熱水壺有食物殘渣,有點不衛生吧!不過講到不衛生這事,以下才是終極嘔心!

3.勁恐怖!熱水壺浸絲襪

沒錯,就是放對絲襪入去浸!不過這個我沒有親眼見過,也只是一個傳聞。不過都正路,難道同你同房時,問你介意不介意放對絲襪到熱水壺浸吧?要真如此,相信已經在公司一「泡」而紅!由於沒有親眼見到,每次,我照舊會用酒店提供的熱水煲煲水!有同事會自備小型熱水煲。本來我也打算跟風入一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飛一趟外地,本來要帶的東西已經很多了,而一個熱水煲的大小,足夠我放很多戰利品了!

也聽過有人說,很多新娘房,都會用水煲翻熱湯丸,很不衛生呢!

4.我最愛乾淨:熱水壺煮內褲消毒!

有讀者留言告知,曾經有認識的人會用熱水壺煲內褲當消毒!

而早前網上亦曾熱傳,有大陸女生用熱水壺煮內褲,原因是「據她所知,很多愛乾淨的女士住酒店時都會用電水壺煮內褲。」 所以她自己也會這樣做,她還說:「每次出差或旅行,住酒店,都不用房間裡的電水壺燒水,因為簡直都要吐了!」

5.強國人的無人之境:熱水壺煮蟹!

而最高境界,就是用熱水壺煮蟹!!!!!!這是某次我飛向馬爾代夫時,同事間在閒聊時聽聞的。事發地點也是在馬代,聽聞有些中國人會在海裡捉蟹,再帶回房中品味。好恐怖呀!其實平時他們出遊,已有習慣在酒店沖杯麵吃。煮蟹和杯麵,那我寧願他們煲水沖杯麵,總比捉蟹好!明明酒店有餐廳,也有海鮮也有蟹,為何非得野生捕獲?明明那裡的蟹不是讓你捉來吃的!最令人生氣的是,竟然還有人傳授攻略,教你如何吃完蟹後完美地收拾現場,而不被人發現。到後來,很多酒店也會特意把中國人入住的房間,事先拿走熱水壺。

6.日本人也試過:在熱水壺內「方便」

網上也流傳過有人在熱水壺內「方便」,而早年日本網站就有一個調查,其中一條問題是「有否在商務旅館的電熱水壺小便過?」,結果在326人當中,竟然有12人的答案是有!雖然未能確定受訪者提供的答案是否屬實,但調查結果還是令人相當驚訝,誰會想像日本人也曾做過如此缺德的行為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