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開拍無期?!Jason Momoa為保護家園及環境保育抗爭 向華納道歉暫未能回歸拍攝

電影

廣告

DC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在去年上映後,火速爆紅,並橫掃11.47 億美元票房,成為DC票房新一哥,有見及此,華納當然把握機會開拍續集,繼續由美國男星Jason Momoa來擔任「水行俠」,近日更開始進行拍攝工作,之不過,男主角Jason日前就在IG上向華納道歉,還表示自己要保護家園,為環境保育抗爭,暫時未能回歸拍攝。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美國政府有意開發夏威夷Mauna Kea Observatories「水行俠」Jason Momoa為保護家園向華納道歉暫不能回歸拍攝

美國男星Jason Momoa在去年拍攝,由溫子仁首部執導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後,旋即火速爆紅,電影更橫掃11.47 億美元票房,成為DC票房新一哥,華納當然把握機會開拍續集,近日更開始進行拍攝工作。

 

 

自小在美國夏威夷長大的Jason Momoa,與其著名角色「水行俠」一樣熱愛海洋,在大學時期就已是修讀海洋生物學系,時常四處宣傳環保及保護海洋的知識,甚至曾為宣傳不要再用塑膠而親自剃走長達7年的招牌大鬍子,從而更受大眾歡迎及愛戴。

 

可是,在剛過去的周日(美國當地時間4/8)中,Jason就在個人社交網站,發出一張他在胸前寫上「TMT + MAUNA KEA = DESCREATION」標語的相片,原來是有發展商有意在夏威夷的「聖山」Mauna Kea Observatories上興建約30公尺的望遠鏡工程。

 

Jason Momoa得悉後已表態反對, 日前,他不但上載工程的相片,還表示:「And TMT is 4x bigger. Sorry Warner Bros we can’t shoot Aquaman 2. Because Jason got run over by a bulldozer trying to stop the desecration of his native land THIS iS NOT HAPPENING. WE ARE NOT LETTING YOU DO THIS ANYMORE. Enough is enough. Go somewhere else. Repost. This is what telescope construction looks like (Subaru Telescope, 1992). The TMT will be four times larger on unscathed land. We must protect our scared mountain from further desecration. (這比以前還要大4倍!對不起華納兄弟,我將無法繼續拍攝《水行俠2》,因我情願走到最前被推土機輾過去,都要全力阻止這件事發生,我真的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