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寒冬戰士Sebastian Stan六嚿腹肌自拍秒過100萬like|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Marvel電影中美國隊長有兩名好基友,一個是Falcon飛隼,另一個就是人氣十分高的Winter Solider寒冬戰士,雖然美國隊長Chris Evans已經離開了MCU的大家庭,但是他的兩位好基友將會留在Marvel出演Disney+的影集《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當中飾演寒冬戰士的Sebastian Stan原來不經不覺已經35歲。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Marvel

寒冬戰士Sebastian Stan IG自拍六嚿腹肌 火速獲100萬like

今年4月上映了全球期待已久的Marvel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除了結局感人令人流下淚水之外,其實當中也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搞笑場面。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Tony Stark回到第一集復仇者聯盟時調侃過Chris Evans的「美國翹臀」,甚至在美國隊長對美國隊長的一幕,Chris Evans都忍不住提自己的「美國翹臀」。

面對美國隊長的美屁股,原來好基友寒冬戰士Sebastian Stan也有他的超Man體格對抗,就是他的六嚿腹肌!日前Sebastian Stan於Instagram上載了他健身完的火辣胴體自拍,大家可以清楚看見「酷寒戰士」腹部明顯的六塊腹肌,而且仔細看更加是有人魚線呢!

Sebastian Stan感激陪伴了他七年健身路的健身導師,而且在文中加上代表《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及新劇《355》的hastag。雖然不知道觀眾是否可以在這2部作品中看到Sebastian Stan的身型,但是這一張相片馬上就吸引了過百萬人讚好!

現時他正在全力進行最新間諜電影《355》的拍攝,電影講述世界各國頂尖的女特工克服了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攜手合作,一同阻止國際恐怖組織獲得致命性的危險武器,除了Sebastian Stan外,還有憑《追擊拉登行動》提名奧斯卡女主角的Jessica Chastain、中國女演員范冰冰、西班牙國寶級女演員Penélope Cruz等,絕對是信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