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GHBORHOOD主理人瀧澤伸介晒余文樂Madness新錶 網民圍剿斥:垃圾!|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余文樂於8月5日罷工時於微博出的「愛國論」聲明,引來不少網民圍攻,更有多年Fans發起「燒/剪爛Madness產品」的活動,令六叔在潮流圈的地位一日內跌落谷底。而他的好朋友NEIGHBORHOOD主理人瀧澤伸介昨日於IG晒Madness新錶,即引來網民圍剿,認真無辜。

撰文:EDC係神丨圖片:Instagram

NEIGHBORHOOD主理人瀧澤伸介晒Madness新錶遭圍插

日本潮牌NEIGHBORHOOD相信有接觸潮流圈子的讀者都相當熟悉,而余文樂與瀧澤伸介在圈內亦是好朋友,但余文樂以前亦疑似有在Madness產品上抄襲NEIGHBORHOOD的產品,關係相當複雜。

昨日瀧澤伸介在Instagram上Post了Madness主理的新錶,並以「nice patina effect!」作為caption,更有心地Tag了余文樂IG和Madness官方IG。事情過了一天,余文樂本人和Madness官方IG都還未有在底下留言表示感謝或對相片按Like。

Madness這隻新手錶設計相信大家看完都感覺似曾相識,其設計與鐘錶品牌龍頭Rolex相當相似,而Rolex的部分就改為「Madness」,再加上造舊感的錶面,讓錶款十分似Rolex的Vintage款式。

瀧澤伸介Post出這隻Madness新手錶之後,隨即引來一眾網民圍剿,有人在底下留言直指:「垃圾」,更有人用英文留言指:「For China only?」。看來網民狙擊余文樂的速度都相當之快,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說起余文樂,當然要提起他的死對頭陳冠希EDC啦。在瀧澤伸介的Post底下,亦有網民直接指出陳冠希比余文樂要來得好。網民更大膽地Tag了陳冠希的IG,期望EDC會在Post下留言。但截止今天(8月8日),還未見EDC在Post下作出留言(又食少場花生)。

讓我們齊齊期待余文樂與陳冠希都會作出回應吧,阿門。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