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警察背住未婚妻偷食 巴打:狗改不了吃屎|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近日警民關係鬧到一個極級僵持狀態,民間對於警察負評如潮。昨日再爆一單買「雷射筆」都要被拘捕的案件,令民怨沸騰。而連登討論區又爆出疑似警察(冇Show委任證我唔Firm)背住未婚妻出軌偷食,令巴絲打都瘋狂炮轟該人。

撰文:可愛迷人小柴犬丨圖片:連登

疑似警察背住未婚妻偷食事件

有網民近日就於連登上開Post,指這名警察於大約4至5年前已經試過偷食,之前亦被網民放過上高登。這名警察的未婚妻亦為了維護他的安全,將身邊反警察的朋友都封鎖了(真係傻豬豬)。

 

然後就係時候看看事主出軌偷食的對話了,其對話相當露骨,看來呀Sir應該也是非常有需要。小編就不在這裡用文字復述對話了,各位花生友睇圖啦!

啊Sir相當識玩,在出軌期間Icon亦是用上與女朋友的合照,去話俾全世界人知自己有女朋友。

在過程中這名警察亦不斷將自己的「丁 圖」Send俾女事主,去展現其雄風。而女事主去到一半亦即沒有繼續應這名啊Sir,但啊Sir還是窮追猛打繼續騷擾女事主,更大放「丁 圖」福利。小編就不在這裡貼上「丁 圖」了,有意都可以去原Post中看。

不知啊Sir女朋友是否不在身邊,其窮追猛打程度相當轟烈,字數加起來分分鐘比小編寫一篇文更要長呢。

而巴絲打都對這位「偷食Sir」相當不滿,更有巴打叫事主應該將「丁 圖」Send返去給男事主的女朋友。讓她都有權利知道男事主在外偷食的事件。更有巴打直言:「X佢老未 個樣成個傻9咁」,引人發笑。

而樓主亦Update最新狀況,疑似男事主的另一半已經知道該事件。不知道女朋友會否能夠像鄭秀文一樣大方,原諒男事主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