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FB貼國旗惹怒網民 懶理粉絲怒碎CD收藏

流行娛樂

廣告

現時香港局勢十分混亂,作為藝人在網上的言論也要三思而行,好像余文樂昨天在微博上發表了「我是中國人」的言論,令到香港粉絲大失所望,IG Followers更大跌4萬!不過原來除了余文樂外,前天還有一名過氣藝人也發表了「愛國」言論,他就是陳曉東了。

陳曉東FB貼國旗惹怒粉絲

昨天全港正進行三罷(罷工、罷市、罷課)運動,社會氣溫十分熾熱,不少明星藝人在這個時候都選擇「唔講唔錯」,但還是有人會衝出來犯公關災難,好像余文樂。但原來在三罷之前的8月4日,過氣藝人陳曉東都發表了愛國愛港的言論。

這一個post明顯觸動了很多香港粉絲,有網民留言表示「賺人民幣」就靠今次了!但也有網民表示,明明今次高調出post有機會得到傳媒的焦點,但是想不到第二日比他紅得多的余文樂發表了「我是中國人」的言論,令到公眾的焦點都轉移了。

有香港的粉絲表示由小學追捧陳曉東到現在,看到如此言論實在忍無可忍,將他多年收藏的CD都打碎了來泄憤。但這個時候陳曉東卻火上加油回應「丟掉的時候包些保鮮紙,別剌到倒垃圾的人 or 包好d總之」,明顯懶理ex-粉絲的反應。

余文樂微博發表「我是中國人」引炮轟

余文樂昨天於微博上就發表咗一篇偉論,直指自己係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看到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痛心」。睇到呢度都冇乜問題,仲以為樂仔佢咁好,撐香港人。點知最後整句:「我是中國人 這一點無需多言」,即時引來網民(香港)炮轟。

除此之外,更立刻和「余文樂工作室」當中嘅好「兄弟」Kiu Leung正式割席,直指自己並非撐港獨,而同Kiu Leung亦只不過係工作伙伴,從來都未談及過致治問題等等,呢下割席仲快過由油麻地行去旺角呀喂!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