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唔知點識女仔? 3大必學討好異性說話技巧|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每逢大時大節,「單身」給人的心酸感覺特別強烈,不過就算想「脫單」,也不是人人都有信心立刻成功。雖說外貌重要,不過學會「怎麼說話」,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一言一談中能傳達很多東西。今次,就教大家3個容易討好異性歡心的3種說話技巧

撰文:海月丨圖片:PAKUTASO

男生一定要識!討好異性歡心嘅3種說話技巧

男性「聰明」與否,對女生擇偶來說未必是一樣很重要的。不過,有一種人未必很帥,但不論哪個女生都很喜歡他,就是「能為自己帶來正面情緒價值的人」。其實一個人所說的話,很容易反映出他的情商(EQ),而懂得說話溫暖人心的男人,通常也懂得去照顧他人。對很多異性來說,這個人就像太陽一樣,在接近他時能夠得到溫暖。但要怎樣才能做到「溫暖人心」說話呢?學會以下簡易3招,你也成為魅力暖男

<一>代入對方身份

要說出溫暖對方的說話,就要先讓自己代入在對方處境中,去理解對方情況並且以她的角度去感受目前心理狀態。除了有助打開對話,也能令對方明確感受到你對她的在乎,拉近彼此距離。正如你心情低落時,也會會渴望有人能理解你當前的感受。

<二>挖掘對方優點

從不同方面挖掘對方的優點,優點本身本必很特別,不過如果真誠地說出來是很有說服力及溫暖人心。大家可以試試,當每次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或特質時,不妨說出來並適當讚美,例如:做事很專注、處理細心、待人有禮貌、穿著得體等等。這些看似小事,不過卻是一份對對方突如其來的小禮物。始終,每個人都希望受到別人的重視,所以挖掘優點並真誠給予回應,就是對對方最簡易的認同。

<三>學會感謝

社會中有不少人,都不善表達自己,時常將感謝放在心裡。不過,「感謝」的力量其實能夠感染周遭的人向你靠近。對人適時的表示感激,會讓人整體的氣質更顯平和,讓人覺得跟你相處真舒服的,也容易遠離負面的人和事。例如,在約會時可能女生會先幫忙結帳,這時你可以回應:「謝謝你今天主動幫我先付錢,你真的滿善解人意。等下我們去看電影我來付吧!」。雖然是平常說話,這樣的稱讚卻總是神來之筆,讓人感到很舒服之餘,更能讓大家關係延續。不僅能拓展人緣,也能跟喜歡的異性更接近!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