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 IG發新片試水溫?Fox解釋2年間不辭而別原因+正式道歉

熱話

廣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YouTube影片製作團隊Bomba,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消失了2年的時間,繼早前招募演員後,今次再出片宣布正式回歸!Fox更在影片中解釋了為甚麼2年之前會不辭而別及未來的發展,而且為自己這2年之間的言行道歉。

Bomba IG發新片試水溫?

Bomba自從2年前因決定於YouTube收費$8才可看片的事件後就消失於YouTube界中,而且是沒有一句正式暫別的聲明,他們本身儲落的Fans都十分懷念,當然當日的收費事件也令他們增加了十分多的Haters。Bomba IG自從招募演員後很久都沒有更新過,昨天就發布了一條影片,影片由Fox一人對住鏡頭簡單講解Bomba這2年之間的經歷。

Fox就指2年之前覺得Bomba已經到了樽頸位,不知道如何能夠繼續發展下去,所以覺得要停一停,想一想將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另外他也提到這2年間,Bomba的技術提升了不少,相信可以帶給大家更高水平的影片製作,上次的演員招募也為Bomba增添了10位新成員。而且更令人驚喜的是,Bomba將會開設一個新的串流平台,將來的影片都會放在這一個平台上播放,意味會放棄舊有的YouTube市場。

最後Fox講到自己回顧這2年之間的言行舉止,覺得自己十分幼稚,於是鄭重地向所有人道歉,似乎想為Bomba及自己洗底。

有Bomba的粉絲就指十分期待,更用微辣來和Bomba作比較,甚至有網民留言指有Bomba就不用再看微辣,看來網絡大戰又要來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