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內地生連儂牆推跌港女 連登巴打起底:幫咗佢填捐贈器官!

熱話

廣告

政府推出修訂逃犯條例後,社會各界都從不同渠道發聲,亦令香港近來遊行示威不斷。聲音更不只在香港本土,就連外國生活、工作、讀書的香港人也在當地發起一些活動以作聲援及表態。不少人士在各自的社區中,用Memo紙「築起」連儂牆表達意見及為眾人打氣,令「連儂牆」遍地開花。今次就有香港女生在紐西蘭大學中因以連儂牆表達意見,而被內地生衝撞致傷,不過他的下場竟然是……

撰文:海月丨圖片:LIHK連登facebook

連登巴打再次極速起底彰義

雖然身處外地,不過不少香港留學生在外地校園方亦設立「連儂牆」,表達對「修訂逃犯條例」及一連串事件的關注。而日前紐西蘭奧克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中,就有留學的香港女學生,在學校裡設置連儂牆,卻遭至少3名中國留學生上前質問。香港女生堅持以英語溝通,因而被操普通話的內地生怒罵:「你明明聽得懂(普通話),怎麼要裝聽不懂?」

其後另一位正以電話拍片的內地生,上前以英語表示:「那你不能說廣東話!」。女生表示:「香港跟中國是不一樣的」。內地生對此回覆相當激動:「香港是中國一部分,如果你不喜歡中國,滾出中國!」,言語中更夾雜粗口謾罵。之後,該名內地生更上前打算毀壞「連儂牆」,香港女生為了阻擋被對方以手肘推撞跌倒在地。 目前連儂牆目前已被不知名人士拆除,香港女生正聯署向大學表達不滿,校方回覆將會調查事件。

不過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相關片段被上傳至Facebook後極速被廣發,引起香港大眾關注。而片中的中國留學生更被被迅速起底,結果跟早前被極速起底的中國網軍「帝吧」一樣,被「連登仔」報名參軍。今次「連登仔」更再度進化,替當事人填寫「捐贈器官」,更有網民提出「幫佢退學做唔做到呢」、「幫佢參軍,報效祖國!」、「啱啦!幫佢讀完大學就去祖國偏遠地區報答國家啦!」、「幫佢申請回中國,免受西方思想污染」、「幫佢約下見官,睇下個VISA有無問題仲直接」。難怪有人說,「竟得罪拉登,莫得罪連登」。

肇事內地生被「連登仔」極速起底,更言對方出國不忘使用國貨「華為」。

 

更有巴打表示:到底內地「捐贈器官」,會喺死後定生前?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