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公子IG暗諷YouTube界KOL 「開Post鬧引戰狗就代表勇囉」

熱話

廣告

YouTube打機先祖之一除了有達哥外,還有一肚墨水的伍公子Louis Ng。近年他重出江湖,更於這兩個月的「反送中運動」中出心出力,令不少粉絲都對他重拾信心。而近日伍公子在Facebook用「凱婷潮文」改編去暗諷在這個運動時間沒有出聲的一眾YouTuber界KOL

撰文:凱婷做咗人婆婆丨圖片:伍公子連登

伍公子IG暗諷YouTube界KOL

打機界YouTuber伍公子除了擅長直播打機外,在閒時亦會評論一下時事。而近日他亦就著「反送中運動」不斷發聲,更加親自落場「打前線」,贏得不少觀眾的掌聲。

而近日他亦用抽水的風格去改編「凱婷最壞潮文」,用它去暗諷某些YouTuber和KOL在此段時間沒有發聲,目的是為了保住自己能夠在「中國內地」都有生意。更以「開Post鬧引戰狗就代表勇囉」,疑似將矛頭直指達哥。

伍公子專登在內文中提及「引戰狗」這個字眼,是因為早前達哥就在Facebook專頁「Undergrounddv 達哥」上傳了一條道歉影片,更衷心感謝這段日子還對他不離不棄的兄弟。但他在留言底下亦因留下一句「請大家無視引戰狗,引戰狗請離開!」讓這句成為眾人抽水的句子。

而亦有連登網民開Post「伍公子鬧邊個」,當中網民紛紛支持伍公子這次的暗諷行為,有網民指:「如果佢地係為左光環,我真係唔介意比佢,因為佢地都係義士,仲用自己個影響力導向自己嘅觀眾」,表示伍公子在這場運動上的確出盡力。

而為了大家都不知道「凱婷最壞潮文」到底是甚麼,小編決定亦在這裡為大家Post出來,讓大家感受一下「Form 1最壞女生」的力量吧!

知吾知自己好X戇X?
我都忍左你好X耐
日日扮X哂大家姐
認真講 係F.1女仔最壞係我同凱婷
你要扮我地吾會阻止
哈 點知你越扮越衰
有啲野我同凱婷都未出聲
有時連班男既都未出聲啦
幾時輪到你出聲呀?
有啲野心照架
壞學生?你做到咩?
吸煙飲酒介手就代表壞囉
你連扣分 係學校搞事都吾敢啦
點做壞學生呀? 小姐
你想學我地咋嘛
入黑社囉 係學校搞事呀!
最好學理我負分都要比人繼續扣
你敢?你連續兩支煙都食吾X到啦
學我地?!算把啦 傻X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