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薑Fumble再發力! 推全新運動支線「Fum」|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香港品牌Fumble一向深受青少年喜愛,其服飾和小物都有超高的性價比。而近日Fumble再次發力,推出全新運動支線「Fum」。主打以足球為主題的球場用品,將潮流和運動元素二合為一,創造出新的感覺。

撰文:白仔丨圖片:Fumble

Fumble推全新運動支線「Fum」

「FUM」代表「Football United Memory」,以主打踢波友的球場回憶去建立品牌背景,以波友們的回憶再次集結眾人。而服飾亦主打運動後的通爽感覺,務求讓人運動後穿上就能離開,方便又舒服。

除了以上的Tee款外,另外有一款兩色防潑水尼龍速乾褲,在褲管位置印下FUM 字句,腰間位置加入銅扣,方便扣上鎖匙。兩色運動褲更加入時下大熱的螢光細節,為褲款作出點綴的效果。

除了服飾外,這次Fum亦有推出小物類,運動筒襪、高爾夫帽 、FUM 防潑水尼龍面料運動斜孭。每一樣單品都是十分具誠意,無論是潮人或是運動友都值得入手!

為了迎合「足球場」這個主題,Fumble亦特意請到人稱「子彈」的球員夏志明拍攝宣傳影片,夏志明亦揚言稱「街場就係我嘅岀身地。」。

Fumble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立安大廈8樓20室
網上商店:https://www.fumbl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