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競音樂節 2019暑假年度盛事! 5大賣點推介

遊戲動漫

廣告

每逢暑假,香港特別多大型活動舉行,第三屆的《香港電競音樂節》便是其中之一,今年將會於7月26至28日在會展舉行。今年比往年有更多賣點和活動,如前Running Man成員Gary會到場表演,場內多個比賽有豐厚獎金及獎品,以下便為大家逐一介紹。

撰文:Kimberly| 圖片來源:emfhk 、電視截圖|編輯:Easy

香港電競聯音樂節5大賣點

1.首個《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

這是官方第一次授權在香港舉辦的全球高校錦標賽,將會有12支來自世界各地的冠軍高校隊,,奬金更達$20,000美金(約港幣$156,186元)

2. 1張票2個活動

今年只需買1張《香港電競音樂節》門票,便可同時參與《2019香港動漫電玩節》,簡直是物超所值。

3.《絕地求生》香港電競賽

在線上進行選拔,勝出的隊伍將於電競音樂節期間進行終極決戰,奬金高達$80,000港元,非常吸引。

4.特設體驗專區

會場內設有最新電競遊戲及電玩產品試玩,當中亦有懷舊格鬥遊戲區及手機遊戲派對,更可以即場參加比賽贏取禮品,而且贏的場數愈多,奬品愈豐富。

5.前Running Man成員Gary到場表演

電競音樂節其中一個矚目盛事絕對是7月27日晚上8時至9時半的電音派對,因為前Running Man成員Gary將會到場表演,大家都好掛住佢呀!

 

電競音樂節
日期:2019年7月26至2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
門票:$50
網址:www.emf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