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選貨店432HZ推聯名限量相機帶 潮人必入之選|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本地潮流選貨店432HZ專門發售Lifestyle和outdoor類服飾和潮物,成為潮人們新的入貨地點。近日432HZ與日本品牌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推出聯名限量相機帶,選用YOSEMITE以往最受歡迎的兩款長度設計,實用性和時尚感都十足,相機友要入手!

撰文:白仔丨圖片:432HZ

432HZ xEXTENDED PHOTOGRAPHIC MATERIAL推YOSEMITE聯名相機帶

這次聯名款式選用YOSEMITE的兩款長度(111cm & 123cm)作為設定藍本,完全涵蓋各款Leica M系列、單反、無反、LOMO以及其他款式的便攜相機。設計主題圍繞著「Busy Bee」,並用上432HZ的黑黃色作為主色調。而主題「Busy Bee」就寓意著香港人的都市生活就如蜜蜂一樣繁忙,另一方面主題亦與432HZ帶出的大自然感覺相當符合。

聯名限定相機帶以直徑9mm的日本的日本製專業攀山繩為靈感,並由日本職人工匠手工縫製後再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其荷重能力能夠高達10KG!而相機帶兩端更用上真皮打造護套,質感滿滿,誠意分十足。

7月20至21日更於432HZ舉行「Busy Bee 攝影展覽」,請來4位攝影師展出極具個人風格特色的相片。而且當日更有5款活動限定Tee供購買,以432HZ標誌性的圖案與SMOKEY SUNDAY 創意總監伊崎真一的相片作品打造而成。

YOSEMITE聯名相機帶

價錢:HKD$880

長度:111cm/ 123cm

上架日期:7月20日

活動期間限定Tee

價錢:HKD$280

Size:0/ 1/ 2

上架日期:7月20日

432HZ

地址: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電話:261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