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下站去富士山 周邊產品全公開|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人氣藝術家Kaws帶同Companion充氣公仔於3月29日於香港完成「KAWS:HOLIDAY」的活動,而下一站他將帶同Companion前往日本富士山,讓這隻巨型充氣公仔能夠感受這座日本第一高峰。

撰文:白仔丨圖片:Kaws

Kaws巨型充氣公仔Companion 7月登陸日本富士山

這次「KAWS:HOLIDAY」的第四站巡迴來到日本富士山,於7月18日至7月24日舉行。與以住活動不同的是,這次Kaws會聯同Herschel Supply舉行一次露營活動,一起近賞這隻超巨型充氣公仔。

這次的Companion充氣公仔再次以新姿態見人,上一次香港就以飄浮於水中去與各位Fans見面。而這次就以卧躺形式設計,雙眼望著富士山,給人一種非常「Chill」的感覺!

每次「KAWS:HOLIDAY」的巡迴活動都會有不同周邊產品誕生,特別版Figures更會炒高幾倍。這次去到日本,Kaws就以日本富士山作為靈感,推出擁有「XX」眼睛的Q版富士山,並有三色選擇,讓人愛不釋手!

除了富士山公仔外,Kaws的Companion figures當然不能少,這次姿勢同樣與巨型公仔一樣。相信這個公仔也會成為潮人必搶的單品。

除此之外,其他的Kaws日本站紀念品都相當有紀念價值,於7月18日至7月24日期間會經過富士山的潮人們,記住去潮聖打卡和入返幾件單品啦!包你不會後悔呀!

這次當然亦有期間限定Tee款,將Companion的頭部換成富士山,創意感十足。相信Tee款也會成為另一熱賣的單品,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