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10大網絡人氣Party Game排行榜|新蚊玩呢啲|

遊戲動漫

廣告

Switch絕對是一班人開party必備的遊戲,因為遊戲多數簡單易上手,而且老少咸宜,就算不同年齡層的人聚在一起都可以開心地打機。但Switch這麼多Party Game,有那隻是最推薦的呢?《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一個調查就公布了一整年的Switch Party Game網絡人氣排行榜!

撰文:乖乖l|圖片:遊戲截圖

Switch 10大網絡人氣 Party Game排行榜

DailyView網絡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收集數據得出了最多網友談論的10大Switch Party Game,頭三位都被Mario霸佔了,分別是《Super Mario Party》、《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及《Mario Kart 8》,而年輕一輩最愛的《Overcooked 2》竟然只得第六位!

第10位:Pokkén Tournament DX

這一隻結合了《寵物小精靈》和《鐵拳》的格鬥遊戲十分爽快,而且有3VS3組隊對戰mode,絕對是Party遊戲必備。

第9位:Arms

1 on 1的拳擊對戰,初代利用Switch體感手掣的遊戲,打完一局已經手軟,小心太肉緊打到其他人呀!

第8位:Mario Tennis Aces

支援4人一起打的網球遊戲,配合可愛的Mario角色,大大力扣殺吧!

第7位:太鼓之達人

Party又怎可以沒有經典遊戲《太鼓之達人》,除了用Joy-Con體感打太鼓,當然買Switch專用太鼓當然更好玩!

第6位:Overcooked 2

第一集《Overcooked》已經是很多人的最愛遊戲,第二集當然不能錯過,但小心太激進玩到絕交分手呢。

第5位:Just Dance 2019

覺得坐定定打機太悶?不如一起站起來跳舞,4人鬥舞絕對好笑,但骨頭脆的人要小心呢。

第4位: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光是「星之卡比」的可愛造型已經教人開心,遊戲支援4人一起闖關,合力過關。

第3位:Mario Kart 8

大膽講句《Mario Kart 8》絕對是第一隻有話題的Switch Party Game,結合技巧及運氣,一秒逆轉排名!而且可以轉做Joy-Con體感控制呢。

第2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超過75個角色可用,4人混鬥,打到眼花繚亂,而且夠晒爽快!

第1位:Super Mario Party

根據排名,第一位的《Super Mario Party》比第二位的《大亂鬥》網絡聲量多出近4倍,超過80個小遊戲,絕對唔會玩到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