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朋友越易怒 男朋友身體越健康 「我嬲都係為你好啫!」

兩性關係

廣告

很多男性都經常投訴女朋友易怒脾氣差,殊不知這根本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外國有研究指出,女友越愛發脾氣、越嘮叨,男友身體反而更健康。所以各位男士,珍惜你身邊那個總愛唸你的女朋友呀!

撰文:AuntieSam|圖片:劇照|資料來源:Brightside|編輯:八卦妹

研究:女朋友越易怒 男朋友越健康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芝加哥大學之前找了1228人及他們的伴侶做研究,探討情侶性格與健康的關係。研究人員對參加者的戀愛關係滿意程度展開調查,並從中了解他們平日的相處模式、信任程度及爭吵的平均次數。

研究:女朋友越易怒  男朋友身體越健康 「我嬲都係為你好啫!」

分析結果顯示,另一半的壞脾氣會對伴侶的身體健康構成影響,但這種影響卻是男女大不同。對女性來說,如果跟男朋友相處愉快,對她們的新陳代謝會有正面影響,而患上糖尿病的機會也會減低。

研究:女朋友越易怒  男朋友身體越健康 「我嬲都係為你好啫!」

相反,假如女朋友是一個控制狂,整天老愛發脾氣、碎碎念,男朋友反而較少機會患上糖尿病。即使本身有糖尿病,這些男性也會因為身邊的女友而減少糖份攝取,令病情得以控制。研究人員解釋,這可能是因為愛管事的女朋友對另一半身體狀況更在意,所以間接令男友健康有所改善。

研究:女朋友越易怒  男朋友身體越健康 「我嬲都係為你好啫!」

不過研究人員強調研究並非鼓吹情侶多吵架。也對喇,雖然男友生理上好像健康了,但常常被人罵,壓力一定不少,心理上多少也會有壞影響。而且亦曾有其他研究指出過,生氣會令腎上腺素及皮質醇偏高,身體炎症惡化,令人體重增加。除此之外,發脾氣也與胸部的大小扣上關係。所以愛生氣的女朋友,為免傷身,也為了自己的身形著想,也是少動怒為妙!

研究:女朋友越易怒  男朋友身體越健康 「我嬲都係為你好啫!」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