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男友為女友將麥樂雞「去皮」麥當勞另類放閃法?|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情侶在公眾場合放閃有很多方法,如果地點為麥當勞也不外乎互相餵食,但原來有更奇特的方法!有澳洲網民就拍到一名男友低頭默默地為女方將麥樂雞「去皮」,你沒看錯,真的是將麥樂雞「去皮」、「拆肉」。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

貼心男友為女友將麥樂雞「去皮」

這個世上原來有人是食麥樂雞不吃皮的,或許這名女主角覺得麥樂雞炸皮太肥,或是太熱氣油膩,竟然把麥樂雞當成KFC炸雞一樣,先去皮再吃內裡的肉。而最甜蜜的是她對面的男友也為了女友的健康,默默地將麥樂雞「去皮」、「拆肉」。

男友小心地「去皮」後,就將內裡的肉遞給女友,女友點完醬後就津津有味地吃下,而且十分滿足,因為妹吃的不是麥樂雞,是愛呀!

雖然有很多網民都留言指這樣吃法實在很難理解,麥樂雞要連皮一整塊吃才好吃,甚至有人留言指侮辱了麥樂雞,但是這種舉動其實也是很甜蜜細心的啊~

全黑設計潮流降臨

近日「黑色」向來是非常熱門的日常穿搭顏色,而黑色穿搭不僅是百搭方便外,更是非常顯瘦!構想設計師 Julian O’hayon就將「黑」玩到極致,融入生活當中,提倡「萬物為黑」。

構想設計師 Julian O’hayon創立名為「BLVCK」的品牌,以「萬物為黑」作為設計的宗旨。以不同High End設計牌子如Louis Vuitton和Chanel等融入在生活常接觸的快餐店麥當勞和咖啡店Starbucks,再以「黑魂」作為主要元素。

Julian O’hayon將紅色的麥當勞包裝轉變為黑色,立即讓這個廉價的快餐牌子變得高級,也讓其升級到一個更高層次。

Julian O’hayon亦有將Chanel牌子代替麥當勞的Logo,令人不禁想像未來麥當勞是否真的有機會與這類時裝牌子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乘包裝和食物。

就連可樂包裝也加上Chanel的包裝,十分有型有格調。

Julian O’hayon一貫「黑到底」的概念,將Red Bull的包裝亦改為黑色。沒有了紅銀藍的對比色相襯,但卻讓人看著有一種神秘感和高貴感。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