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於少年口中爆炸 牙齒被炸飛、下顎骨裂|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近年不少人轉食電子煙,但原來電子煙除了影響健康外,還有另一樣危險。美國一名17歲少年近日就因電子煙於口中突然爆炸,令到門牙被炸飛,造成下顎骨裂。

撰文:乖乖l|圖片:nbcnews、VGOD Facebook

根據外媒nbcnews的報導,美國一名17歲少年Austin Adams本身是一名煙民,他因為希望戒煙,所以求母親買了一枝名為VGOD的電子煙。誰料到電子煙在Austin口中發出火光爆炸,因他們一家人住在比較遠的鄉村,需要駕駛5小時才去到醫院求醫。

幾經辛苦終於到達醫院,Austin送院時甚至說不出話,醫生檢查後發現他除了嘴唇燒傷、牙齒炸飛,連下顎都被炸裂,要嵌入骨板。其實早在2017年,美國消防局已經發布過一份報告,指電子煙中的鋰離子電池並非一個可靠的能源裝置,電子煙就好像一枝小型火箭,這次意外大概會喚起市民的關注。

其實「你肯戒煙,我哋一定會撐你」,一起看看以下例子。

台灣網友戒煙四年毒L變型男!

任職髮型師的台灣網友,在台灣網絡群組Facebook Group「爆廢公社」上發文,邀請網民分享他成功戒煙的喜悦。花了四年時間擺脫煙癮的他,不但體重增加了不少,皮膚更好了起來。由從前道友般的樣子,搖身一邊成為型男。

 

在帖文上留言的,大多是女網民,看來戒煙對男生來説真的是個加分位!女生們紛紛表示:「後生咗好多!」、「同一個人嚟咖?」、「靚仔咗好多,直情回春!」、「有種後生咗十歲嘅感覺」、「可以做戒煙嘅代言人!」其實從相片可見,基本上戒煙兩年已見成效,氣色更好更有型!食煙嘅朋友快啲戒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